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度极限》发布主题曲MV 胡夏燃唱《追风少年》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10 16:05

娱乐中国讯 1月10日,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电影制片厂、北京小大文化、嘲风影业、度创文化等机构共同出品,韩庚、尹昉、郎月婷领衔主演的电影《零度极限》即将在1月14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现已全面开启预售。今日,该片发布主题曲《追风少年》MV,著名音乐人董颖达与实力唱将胡夏首度联手,跃动澎湃的旋律和清亮高亢的嗓音珠联璧合,力量感满满。

董颖达量身打造包办词曲胡夏实力VOCAL高燃献唱

作为《零度极限》的主题曲,《追风少年》由曾经为《大江大河》《扫黑风暴》《北平无战事》《清平乐》等多部影视作品创作过音乐的著名音乐人董颖达填词作曲,激昂的曲风、轻快欢畅的旋律与单板滑雪项目所自带的“速度与激情”极相吻合,令人过耳不忘。“我要追风飞翔,哪怕山高水长,哪怕无人知晓,也要向前冲,要追寻心中目标的方向”,《追风少年》的歌词则道出了对运动员们锲而不舍、顽强追梦的热切礼赞,以及对于现代体育竞技精神的励志解读,少年心志青春昂扬。

歌手方面,《追风少年》力邀90后实力唱将胡夏高燃献声。凭借清透的嗓音和稳定的高音,胡夏亦被称为“天生VOCAL”“清泉歌者”,由他演唱的《那些年》《知否知否》等多首影视OST金曲火爆全网。此番献唱《追风少年》,胡夏林籁泉韵,声动梁尘的独特音色也为这首歌带来了独有的辨识度。

胡夏献唱《零度极限》主题曲.jpg

“零度战队”栉风飞翔秉持初心致敬冬奥

电影《零度极限》由著名导演叶伟民执导,以冬奥会最受关注的运动项目之一——单板滑雪为主题,讲述了韩庚饰演的职业滑雪运动员凌风被意外禁赛后,在“民间高手”张宇恒(尹昉 饰)等人的激励之下重燃斗志、征战冬奥的故事。最新曝光的这首《追风少年》MV首度“剧透”了诸多剧情伏线:韩庚、尹昉遭遇特大暴风雪命悬一线,特别出演吴京惊喜出镜,而炫酷的U型池竞技、时速超70公里的越野比拼等大量的动作场面更是令人提前感受到了影片的高燃指数和强大的感染力,不少网友表示“身体里的滑雪DNA动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时值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正式拉开大幕,这首MV也特别致敬了所有为中国举办“双奥”做出贡献的人,亦为所有奥运健儿送上了美好祝福。

《零度极限》由韩庚、尹昉、郎月婷领衔主演,主演颜卓灵、刘显达、董畅、本杰明,特别出演吴京、姜武、李晨,友情出演刘之冰、丁海峰、石兆琪、周晓鸥、寇占文、赵毅等集体加盟“零度战队”挑战极限,不负热爱,为梦想和荣誉而战。1月14日《零度极限》全国上映,现正火热预售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