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 Velvet成员WENDY摇滚与暗黑风格的画报公开展现历代级反转魅力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21 19:46

娱乐中国讯 1月20日,Red Velvet成员WENDY以与众不同的风格令人眼前一亮。

Red Velvet成员WENDY《Allure Korea》2月刊海报 01.jpg

据悉,WENDY与Fashion Lifestyle杂志《Allure Korea》一起拍摄了从未尝试过的强烈风格的画报,以历代级的暗黑反转魅力抓住了人们的视线。

在公开的画报中,WENDY画着浓郁的烟熏妆,深邃的眼神凝视着镜头,用感性的姿势完美消化了多种时尚风格,美丽且坚韧的性格在艺术感性下完美呈现,让人陷入WENDY独有的光环之中。

 

Red Velvet成员WENDY《Allure Korea》2月刊海报 02.jpg

此外,在当天进行的采访中,WENDY就Red Velvet的歌曲受到喜爱的原因表示:“虽然5名成员演唱的风格不同,但又融合的很好,开始和结束都很默契,听众好像也能感受到这种魅力,所以在《Queendom》活动时非常幸福,感受到了团队的魅力,因此才需要成员们啊”表达了对组合成员的感情。

Red Velvet成员WENDY《Allure Korea》2月刊海报 03.jpg

当WENDY被问道作为电台节目《Young Street》的DJ活跃时,她回答道:“可以了解到各年龄段的人过着怎样的生活,会有怎样的感受。一起分享各种各样的音乐也非常好。歌手嘉宾出演的话,我会从新曲到MV、舞台、采访都逐一进行了解,做好全面的准备,心里才会舒服。另外,为了满足歌迷们的需求,我会来引导他们”表现出了面对全新挑战的幸福感和责任感,让人期待她今后的活动。

另外,WENDY别具一格的画报以及真实的采访故事将会在《Allure Korea》2月刊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