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J兼制作人IMLAY将于今天出演DJ Streaming Show“SHOWME” 预告与舞蹈团体TEAM AUSPICIOUS一起狂欢的线上DJing派对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21 19:46

娱乐中国讯 1月21日,DJ兼制作人IMLAY将作为第三位主人公出演DJ Streaming Show“SHOWME

IMLAY出演的“SHOWME”第三场演出将于今天(21日)晚上8点(北京时间)通过Beyond LIVE专用全球平台及YouTube ScreaM Records频道免费与大家见面。

 

“SHOWME”第三场演出DJ IMLAY海报.jpg

IMLAY不仅将带来自己的专辑歌曲《Theory》、《Empress》等,还会带来以Deep House、Tech House、Trap、Future Bass等多种曲风进行混音的少女时代《The Boys》、SHINee《Atlantis》、EXO《Obsession》、NCT 127《Favorite (Vampire)》、NCT DREAM《Ridin’》、aespa《Savage》等SM娱乐艺人们的热门歌曲,展现充满活力的DJing,期待获得热烈呼应。

同时,人气舞蹈团体TEAM AUSPICIOUS也将参与此次演出,根据IMLAY的华丽DJing带来多样的表演,预计引发观众们的关注。

此外,SM娱乐旗下EDM厂牌ScreaM Records推出的DJ Streaming Show“SHOWME”每周五晚上8点(北京时间)由1组DJ向全世界免费进行DJing演出,周六下午1点(北京时间)、周日凌晨1点(北京时间)进行Restreaming。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