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PER JUNIOR荣获KKBOX“2021年度TOP韩国歌手”一位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21 19:41

娱乐中国讯 1月21日,SUPER JUNIOR荣获在线音乐网站KKBOX选出的“2021年度TOP韩国歌手”的第一名。

KKBOX近日通过官方网站以及SNS发表了“2021 KKBOX Year-End Top 10 Korean Artists”,SUPER JUNIOR荣获一位殊荣。

据悉,在以KKBOX用户流媒体指数为基础评选的“2021年度TOP 10韩国歌手”中,成员艺声占据了第4位,小分队SUPER JUNIOR -D&E获得了第6位,让人切实感受到了SUPER JUNIOR火热的全球人气。

 

SUPER JUNIOR获奖图片.jpg

在此前发表的“2021 KKBOX Year-End Top 20 Korean Songs”中,SUPER JUNIOR正规10辑《The Renaissance》的所有收录曲占据了第2位到第11位,吸引了火热关注。在“2020年度TOP韩国歌手”中也占据了冠军宝座。值得一提的是,SUPER JUNIOR在KKBOX韩国专辑排行榜上,从2017年11月3日开始到现在,约4年的时间里持续占据冠军宝座,创下了共200周第一的纪录。

此外,SUPER JUNIOR还在KKBOX官方SNS上公开了感谢视频,发表感言“多亏了通过KKBOX听我们音乐的歌迷们,我们才能获得如此殊荣,真心感谢E.L.F.们。2022年SUPER JUNIOR也会用新的音乐回报大家的喜爱。希望大家继续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喜爱,直到能够面对面的那一天为止,希望大家能够健康幸福。”

SUPER JUNIOR现在不仅以团体活动、还以成员个人音乐活动,在综艺节目、音乐剧等多个领域绽放光彩。此外,圭贤将于本月25日发行迷你4辑《Love Story (4 Season Project 季)》,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