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昌珉回归倒计时3天新专辑收录曲《Maniac》视频将于今天下午5点公开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10 16:05

娱乐中国讯 1月10日,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的新个人专辑收录曲《Maniac》视频将于今天率先公开。

最强昌珉在发行新迷你专辑《Devil》之前,将于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的东方神起频道公开可以提前欣赏到收录曲《Maniac》的宣传视频,预计更加提高人们对回归的期待感。

最强昌珉迷你2辑《Devil》预告照 1.jpg

新曲《Maniac》是一首充满紧张感的节奏和动感的歌曲展开,以及华丽的和声能够令人联想到音乐剧的一个场面的以摇滚为基础的歌曲,用调皮的歌唱来表现因以扭曲的爱而靠近自己的对方而感到混乱的心情,可以充分感受到最强昌珉全新的歌唱魅力。

最强昌珉迷你2辑《Devil》预告照 2.jpg

同时,此次视频是致敬《Psycho》、《The King Of Comedy》、《The Shining》等经典电影中的名场面,将歌曲的诙谐氛围极大化的演出与最强昌珉才华横溢的演技相融合,吸引视线。

此外,最强昌珉的迷你2辑《Devil》将于1月13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同天还将发行实体专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