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圭贤将于本月25日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Love Story (4 Season Project 季)》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13 19:36

娱乐中国讯 1月10日,SUPER JUNIOR成员圭贤的全新专辑将为四季项目“PROJECT : 季”画上圆满句号。

圭贤将于本月2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Love Story (4 Season Project 季)》,与此同时圭贤于1月9日晚23点(北京时间)通过官方SNS公开了《Love Story (4 Season Project 季)》发行的视频,引发期待。

视频中圭贤说:“1月25日终于要发行‘PROJECT : 季’系列的最后冬季专辑了”,“在冬天剩下的时间里大家都要注意健康,也请大家多多关注即将回归的圭贤的第四张迷你专辑。请做好耳朵融化的准备”,提高了期待感。

据悉,圭贤的新专辑是继去年7月发行的单曲《Together》之后时隔6个月发行的新专辑。2020年7月以单曲《Dreaming》开始的“PROJECT : 季”的圭贤,按季节发表了《白日星辰 (Daystar)》、《Moving On》、《Coffee》、《Together》,让歌迷们的四季充满更加丰富的音乐。

圭贤第四张迷你专辑《Love Story (4 Season Project 季)》.jpg

因此,圭贤四季项目中的曲目在韩国及海外斩获了优异成绩,收获了火热的全球人气。

此外,《Love Story (4 Season Project 季)》是结束四季项目的专辑,再加上圭贤更深厚的感性,引发了众多歌迷的关注。拥有独一无二的音色和出色唱功的圭贤即将通过新曲再次证明自己的音乐实力。

圭贤的第四张迷你专辑《Love Story (4 Season Project 季)》将于1月25日发行,从今天(10日)开始通过韩国线上、线下唱片卖场进行预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