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中国好声音》季军陈文非首支个人单曲《寂寞有趣》上线 疗愈歌声真情诠释“非”式情歌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11 16:35

娱乐中国讯 1月11日,2021《中国好声音》季军陈文非首支个人单曲《寂寞有趣》音频及MV于今日在网易云重磅上线!《寂寞有趣》这首歌是陈文非在拿到好声音第三名之后,第一次正式进棚录制的歌曲。陈文非说:“我第一次拿到这首歌的Demo,就知道这首歌我能唱,虽然我可能还不懂寂寞。其实,唱情歌,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压力的,有些情感,不是说懂就懂,是必须经过时间的,我只能很直观的,用最纯粹的方式,真心的唱“。

陈文非-《寂寞有趣》-歌曲封面.jpg

在歌曲的录制过程中,对声音拥有极强敏感度的她就如同海绵吸水一般,从学新歌,到进棚演唱的速度都非常快。独特质感的嗓音沁润着每一颗寂寞的心,温暖了每一个寂寞的夜。“寂寞是氤氲在空旷房间里的沉重雾气,是海洋深处的暗流层涌,是深夜时敲打玻璃的冷雨和破晓前穿过纱帘的凉风,它存在于我们的呼吸和血液,包裹着各自的灵魂与血肉,希冀着属于我们的唯一救赎。”陈文非独一无二“非式风格”的演绎更是获得了词曲作者的独家肯定,直言这才是他心里的《寂寞有趣》!

陈文非宣传照1.jpg

《寂寞有趣》的MV取景和拍摄在河北石家庄完成,在南方少见的零下低温下,陈文非和拍摄团队一起携手并肩、努力克服重重困难,每天连续16小时的外景拍摄,对所有人都是很大的挑战,但她始终保持着如阳光般的热情,这也就如同歌曲《寂寞有趣》那样,暖也好,痛也好,寂寞也好,有趣也好,都是《寂寞有趣》中的真实。

她是陈文非,一个22岁的安徽女孩,在2021《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她那副浑然天成的嗓子被发现,从羞涩演绎的《出嫁》,到唱起来不太难的《太难唱了》、再到俏皮大胆的《我的太阳好好的》,到最后总决赛一身火花的《Bésame Mucho》,陈文非每一首歌,都唱出了自己的味道,这是她的天赋,“她一开口,你就会被她的声音吸引,你会不自觉的进入她的歌声里。”

她是陈文“非”,这是她的“非”式风格,接下来,是她的“非”式年代。

陈文非宣传照2.jpg

今天,我们从她的《寂寞有趣》开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