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度极限》曝终极预告 韩庚尹昉开启“飞行”模式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12 16:24

娱乐中国讯 1月12日,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电影制片厂、北京小大文化、嘲风影业、度创文化等机构共同出品,韩庚、尹昉、郎月婷领衔主演的电影《零度极限》即将于1月14日正式上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随着终极预告的重磅曝光,仿佛开启“飞行”模式的炫酷滑雪镜头令人肾上腺素飙升,冬奥氛围扑面而来。

韩庚尹昉雪场约战.jpg

韩庚尹昉上演超A对决“文武”双线共赴冰雪之约

一位职业生涯戛然而止的顶级运动员,一场单板明星与民间高手的精彩过招,一次寻回初心、突破极限的蜕变成长……《零度极限》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以炫酷激烈的雪场较量和暖心励志的师徒情、兄弟情为文武双线,凌风(韩庚 饰)、张宇恒(尹昉 饰)不“打”不相识,“双雄”单板对决从U型池一路拼到了野外障碍,多机位拍摄,特别是身临其境的第一视角镜头也给观众带去了沉浸式滑雪的超A体验。那么,遭遇意外禁赛的凌风如何放下对输赢的执念、重返巅峰?师父宋北方(姜武 饰)、海哥(吴京 饰)、酒吧老板(李晨 饰)又将以怎样的方式惊喜出镜?

电影《零度极限》由著名导演叶伟民执导,影片聚焦于中国两代冰雪体育人的冬奥梦,紧张刺激的竞技比拼在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同时,也引燃了大众对于冰雪运动的热情,预热2022年北京冬奥会。终极预告中,除了领衔主演韩庚、尹昉、郎月婷和特别出演姜武、吴京、李晨,主演颜卓灵、刘显达、董畅、本杰明也全员上线尽显青春活力,此外,友情出演刘之冰、丁海峰、石兆琪、周晓鸥、寇占文、赵毅也集体加盟本片,实力阵容可堪期待。

郎月婷 饰Ivy.jpg

逐梦冰雪青春正燃大国气象欣荣蓬勃

输赢无畏,热爱有为。除了滑雪运动员们勇敢逐梦,为梦想和荣誉而战的青春朝气和拼搏精神,《零度极限》也意在展现中国冰雪运动的普及化、人文化、科技化,夜幕之下的本届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崇礼“雪如意”国家跳台滑雪中心流光溢彩,分外“妖娆”,体育强国背后欣荣蓬勃的大国气象和文化自信令人振奋。

打造强视觉感受的背后,也充满了“第一个吃螃蟹”的坚韧。在拍摄方面,剧组克服了气候、场地、技术等诸多特殊因素,在演员方面,韩庚、尹昉都兼备滑雪功底和舞蹈功底,但由于剧情中涉及了诸多高难度动作,所以很多镜头都是一跤一跤在雪场上反复摔出来的,尹昉笑言“非常怀念大家一起‘啃雪’的日子。”

尹昉 饰张宇恒.jpg

电影《零度极限》由王子囡任总出品人、梁颖任制片人,作为中国第一部聚焦单板滑雪项目的影片,能够参与其中,并且在北京冬奥会来临之际,为影迷在大银幕上奉献一场冰雪版的“速度与激情”,《零度极限》台前幕后的主创人员均表示与有荣焉,领衔主演韩庚微博发声:“开板倒计时,凌风已准备好!”1月14日,电影《零度极限》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现已全面开启预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