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茂扮太子》今日上映 凤凰传奇“新年快乐”MV送开年第一声祝福

明星 e线资讯 2022-01-01 16:03

由高可执导并编剧,马丽、常远、艾伦等主演的开年喜剧电影《李茂扮太子》今日全国上映,曝光拜年神曲《新年快乐》,歌曲由凤凰传奇组合倾情演绎,在欢乐氛围中为观众送来新年第一声祝福。电影讲述了小捕快与太子相貌雷同、交换身份的欢喜故事。一经上映就为观众带去不少欢笑:“合家欢电影,从头笑到尾”,“真的是解压神片”。作为元旦档唯一一部喜剧电影,《李茂扮太子》集结众位喜剧大咖,希望可以让观众在走进影院后收获“开年第一笑”。

《李茂扮太子》今日上映 凤凰传奇“新年快乐”MV送开年第一声祝福

2022年第一声新年祝福来了 新年看“李茂” 仪式感爆棚

“让我鼓起所有的勇气,向你说声新年快乐……”,伴随着凤凰传奇嘹亮悦耳的歌声响起,满满的欢乐氛围跃然银幕之上,歌曲MV记录着拍摄过程中的花式笑场片段,整支视频充斥着“哈哈哈哈”的笑声。同时《新年快乐》也作为电影片尾曲给全国观众送去新年的第一声祝福,欢快的音律充满喜感,好听又洗脑,同时完美契合新年氛围。新年第一天,携全家老小在电影院收获第一声“新年快乐”,欢乐、温暖又吉利,可谓仪式感爆棚,幸福感满格。

《李茂扮太子》今日上映 凤凰传奇“新年快乐”MV送开年第一声祝福

上映首日收获笑声连连 观众:新年快乐,是真的快乐

作为元旦档唯一一部喜剧电影,《李茂扮太子》集结众位喜剧大咖,打磨多时、诚意满满,整部电影可谓轻松解压、笑点密集。上映首日,电影院里笑声此起彼伏,不少观众给出好评,“包袱太密啦,笑得肚子疼”,“只想对身边的人说新年快乐,因为真的好快乐。”还有一些观众打算二刷电影,“没看够,还想再看一遍,感觉有点上头。”更有观众带着全家老小来看,“特别适合一家人一起看,全程在笑,一整天都是快乐的。”《李茂扮太子》今日上映,陪伴广大观众辞旧迎新,开年笑一天,开心一整年。

《李茂扮太子》今日上映 凤凰传奇“新年快乐”MV送开年第一声祝福

电影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非洋娱乐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阅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津然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晓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纳森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和万向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司贝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风之花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盛煜天桐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艺迪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一品传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画眉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天幕星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垚众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浩瑞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盛桐蓉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