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路唱响》上海圆满落幕 与宝藏音乐人共同唱响幸福之声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24 10:37

娱乐中国讯 1月24日,由东方卫视、成都文旅联合出品,成都兴文制作的元气森林《一路唱响》上周日20:30于东方卫视、百视TV正式收官。本期节目中,最终站演唱会在黄浦江上的一艘游轮上梦幻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宝藏音乐人与音乐探宝团共同为观众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话题#张杰新歌安忍首唱舞台#、#一路唱响收官#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舍不得收官”、“期待还有下一季”。

微信图片_20220123220713.jpg

蔡国庆惊喜空降助力圆梦 游轮演唱会梦幻开启

《一路唱响》采风之旅的最后一站上海站,是为宝藏音乐人们实现心愿的圆梦之旅。胡海泉带领音乐人天天和V仔来到昌硕文化中心,接触了流传于江浙沪的评弹文化;胡彦斌、颜人中和音乐人俊麟在一所音乐艺术空间里,聆听了来自世界的声音,体验把玩了各种异国乐器;蔡国庆惊喜现身,与玩具船长乐队参观游轮,帮助玩具船长乐队实现了儿时的“船长梦”。

玩具船长乐队拉响的汽笛,也是预祝最终站演唱会演出成功的号角。游轮上,宝藏音乐人们轮番登场,一个个精彩的舞台让人目不暇接。说唱与评弹的梦幻联动如约上演,两位评弹艺术家的加入赋予了音乐人天天的《蓉城随笔》全新的韵味。乐队的舞台总是富有感染力,李吉吉和肥宝演唱的《瑞秋的爱》瞬间点燃全场氛围,羽果乐队和兰色花园乐队用音乐表达了对音乐和梦想的满腔热爱,玩具船长乐队轻松活泼的风格演绎着自由的灵魂。

微信图片_20220123220721.jpg

多元音乐风格精彩碰撞 全员献歌为寻音之旅画下圆满句点

歌声流淌不停,如诗如梦的外滩霓虹夜色中,音乐探宝团成员也加入了这场视听盛宴。胡海泉、张杰、胡彦斌、颜人中、蔡国庆依次登场,展现出了成熟音乐人的魅力。张杰特意选择在演唱会上演唱了新歌《安忍》,充满磁性的嗓音令人沉醉,胡海泉改编的爵士版《难道》别具风情,蔡国庆一曲欢快的《记住》冲淡了离别的不舍,留下来满满的欢乐与感动。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是音乐人俊麟和他的小伙伴们演唱的《龙泉山歌》,大家伴随着节奏一起摇摆,演唱会也在欢声笑语中画下美好句点。

微信图片_20220123220725.jpg

一路唱响历经成都、上海、大理、广州四大采风之地,每座城市都有它传奇的色彩,每一片地域都有自己的文化传承与回响。观众随音乐探宝团领略了各种音乐形式和风格,挖掘了许多宝藏音乐人,一路走来皆是收获。回望旅途的点点滴滴,这段采风旅途中的风光、风俗、风情汇聚起来,都能成为音乐创作中的灵感源泉,也饱含着对生活的热望。步履不停,放飞音乐梦想,期待再度一路唱响,为美好生活而歌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