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能型创作歌手罗景文不断突破自我 打破边界一路前行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14 16:58

娱乐中国讯 1月14日,全能创作型歌手罗景文不断打破边界,勇敢做自己,用优秀的音乐作品来回报粉丝们一路来的支持,在自我成长中挥别过去,交出了一份又一份的令人欣喜的答卷。

罗景文.jpg

罗景文坚持原创,擅长把自己的想法和态度融入歌曲中,今年他也将四首原创歌曲献给听众,每一首都代表了自己不同时期的人生感悟。《你哪位》张扬了其洒脱畅快般的个性,打破规则拒绝平庸,勇敢与世界交锋;《休息日别烦我》以“258”寓意“爱我吧”,在慵懒随性中展现对生活不拘一格的态度;《秋》的缓慢高扬曲调,感叹人生中无法逃避的孤寂和挫败,即便孤身奋战也要有股动风云般的勇敢;《心愿节》宣泄了这城市多热闹,只剩影子陪伴通行。罗景文干净透亮的嗓音直击人心,畅快洒脱的真挚表达,展示其风格的多元化和个性化。闭目凝听他的每一首歌曲,都能感受到这个大男孩极富感染力的唱作才华和细腻内心。

今年也是罗景文极具转折挑战性的一年,首次参演了原创音乐剧《伪装者》,“这是一次很棒的体验,也学到了很多东西”罗景文表示,“在大学的时候就看过一些同类型边唱边跳边演的剧,也非常喜欢这种表演形式,再加上我本身就是一个很向往舞台的人,这次能有机会参演,与在舞台上和一帮志同道合的人挥洒汗水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也是圆了我一个音乐剧的梦”。

罗景文宣传照2.jpg

出道以来,罗景文一直不断探索勇敢尝试,除了作为歌手必有的新歌创作外,也破圈演了音乐剧、开始营业自己的自媒体平台,对于这些变化,罗景文说“因为我想要回到舞台上,想多多与大家见面。”而对于来年工作计划,罗景文虔诚地表示,除了歌曲在创作和发行上想要有进一步的突破之外,还希望可以继续往音乐剧方向进一步发展,提升自己。

时间令他渐渐成长,据悉罗景文全新单曲《寂》也将于近期与大众见面,四季更迭皆是景,万物成长住满情,让我们一同期待不断突破自我、努力向上的罗景文,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吧!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