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J Streaming Show“SHOWME”第二位主人公MINIMONSTER预告强烈的混音公演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14 17:02

娱乐中国讯 今天(14日)将进行DJ Streaming Show“SHOWME”的第二场演出。

“SHOWME”的第二位主人公是制作人兼DJ MINIMONSTER,今天晚上8点(北京时间)将通过Beyond LIVE专用全球平台及YouTube ScreaM Records频道与大家见面。

“SHOWME”第二位主人公MINIMONSTER海报.jpg

MINIMONSTER将在此次公演上带来以dub step曲风进行混音的BoA《Hurricane Venus》、SUPER JUNIOR《Sorry, Sorry》、SHINee《Hitchhiking》、EXO《Monster》、SuperM《100》、aespa《Black Mamba》等SM娱乐艺人们的热门歌曲,以充满力量与个性的音乐吸引观众。

另外,SM娱乐旗下EDM厂牌ScreaM Records推出的DJ Streaming Show“SHOWME”每周五由1组DJ亲自将SM娱乐发表的歌曲与电子舞曲类型的音乐进行混音,展开DJing演出的免费Streaming Show,此前举办的首场演出创下了23万流媒体观看的纪录,获得了热烈呼应。

此外,“SHOWME”于每周五晚上8点(北京时间)继主场Streaming之后,还将于周六下午1点(北京时间)、周日凌晨1点(北京时间)进行Restreaming。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