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instax 新一代“机皇”重磅登场

明星 ELLE MEN睿士中文网 2022-01-15 18:53

对于经典的挖掘与重塑,是时代永恒的话题。富士instax自品牌创立至今,在时代演变中传承经典、不断开创,引领消费者在时光流转中记录属于自己的经典瞬间。2021年11月24日,富士instax在充满古典气息的上海衡复艺术中心,举办了主题为“一机百变,再现经典”的新品发布会,为大家揭秘新一代“机皇”——mini Evo数模一次成像相机。带领大家感受科技与复古的奇妙碰撞,发现新品带来的百变潮流视角。

发布会现场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田中健一先生为大家分享了2021年富士instax为支持影像文化的普及而开展的丰富市场活动,同时再次阐明了富士胶片不断为提高大家生活质量而努力的初心。随后开启启动装置,正式揭开了新品的神秘面纱。

伴随着新品的正式开箱亮相,富士胶片(中国)影像产品事业部事业部长正田周先生详细介绍了这款新一代“机皇”的各大亮点。在外型方面,mini Evo复古的机身设计,搭配银黑的富士经典配色,同时配备了高质量液晶显示屏,精致感与潮流感并存。机身镜头、胶卷拨盘、打印拨杆均可手动操作,其中过片打印的拨杆设计更是让人不禁叫绝。除了高颜值的外观,其功能也不可小觑,搭载了10种镜头效果与10种胶卷效果,组成百种创意玩法,带你发现不同视角下世界的精彩。

而本次发布会除了发布单机之外,更有其丰富的衍生周边及礼盒套装同步推出。 mini Evo“造梦时代”礼盒套装作为本次新品的衍生礼盒,借鉴了复古相机的外观,通过风琴箱等机巧设计再现经典。内部则以科技感十足的银色作为主色调,搭配奢华相机肩带、彩色补光灯、复古相机包、镜头保护盖等相机周边,另外礼盒还内含随mini Evo同步推出的新品迷你相纸石灰岩。复古的外盒代表过去,奇巧的内在象征未来。寓意无论过去还是未来,人们都怀着梦想寻找美好的事物。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