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藏族歌手扎西平措献唱央视总台跨年 国潮说唱启航2022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04 15:22

娱乐中国讯 1月4日,2022年已至,过去的一年也在辞旧迎新的热闹中完美落幕。藏族歌手扎西平措在跨年当晚亮相央视总台跨年晚会,用歌声陪伴大家一起告别2021,迎接2022。

扎西平措照片1.jpg

当晚,扎西平措以一首极具中国风的歌曲《看今朝》献唱观众,“江山不负英雄泪,而今盛世待后辈,愿得此生长报国,且把利剑破敌围……”。歌曲改编版本将戏曲唱腔与扎西节奏感强烈的说唱结合,尽显神州大地繁花似锦,大气磅礴,高燃舞台点燃全场。在带给观众强烈的视听享受的同时,更是赞颂祖国一带一路的发展革新,用歌唱展示祖国的繁荣昌盛。扎西的音乐作品总是带有浓厚的个人色彩,富有丰富的地域特色,充斥着藏腔与流行传统、民族文化等多种元素。从好声音盲选初舞台,金物奖舞台至今,他把现代音乐和传统元素相结合以一首首优质音乐作品回馈听众,扎西用自己的方式向大家传播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用自己的力量为国潮音乐增添一份彩。

扎西照片2.jpg

这是扎西第一次参加总台跨年,为此他表示他觉得很开心能有这样的机会陪伴大家一起欢聚跨年这个重要时刻,自己的新歌也在筹备中,希望尽早与大家见面,同时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顺心顺意,开心健康。让我们期待扎西在2022年能够继续做喜欢的音乐,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