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鸡小队》大电影元旦点映大获好评 开年首选合家欢认证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04 15:21

娱乐中国讯 1月4日,2022开年之际,动画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在元旦假期进行了全国范围内点映,并开启了“新年陪你萌”多场主题观影、“萌鸡你早”早场优惠等一系列新年活动,与全国家长及小朋友提前相约大银幕。影片点映票房已突破1500万,淘票票点映评分9.1分,成绩相当亮眼!在家庭动画类型中表现更是出类拔萃,优于众多同类型作品,收获了孩子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无愧开年首选合家欢之作。轻松的冒险剧情,朗朗上口的儿歌,全程吸引小朋友的目光;触动人心的温暖结局,更是带动全场氛围,感动无数大小朋友。影片源自播放量超200亿的金牌动画剧集《萌鸡小队》,这也是该动画IP首度亮相大银幕。影片将于1月8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各位家长可即刻买票,提前预定这段新年美好的合家欢时光。

可爱的萌鸡宝宝麦奇.jpg

元旦点映喜迎新年亲子观影合家欢首选

《萌鸡小队》首部大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宣布定档2022年1月8日全国上映后,一直备受全国家长和孩子们的期待。超200亿播放量的“动画神作”终于迎来大银幕首秀,与全国的家长和孩子欢乐相约电影院。故事讲述了萌鸡妈妈带着四个小萌鸡宝宝大宇、朵朵、欢欢、麦奇要穿越城市搬去新家,在过程中结识新朋友,和他们一起展开了一段欢乐又充满状况的冒险。

适逢元旦假期开启新一轮超前点映,家长与孩子们在开年第一时间走进电影院,迫不及待地开启这场沉浸式的欢乐冒险。观影过程中,孩子们被萌鸡们的奇遇深深吸引,聚精会神地感受电影带给他们的新奇体验,有小朋友在萌鸡妈妈赶跑流浪猫时,兴奋地与爸妈击掌庆贺,更有小朋友在萌鸡一家团聚时,感动落泪。家长也陪伴着孩子们一起,经历了这场开年最欢乐治愈的冒险。主题观影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小萌鸡“麦奇”的到来更是惊艳全场,孩子们收获了满满欢乐和贴心福利。从影院走出的观众,无不感慨这场82分钟的奇遇意犹未尽,对孩子们来说,首度在大银幕上观看《萌鸡小队》堪称圆梦之旅,而在家长看来,这段亲子间有爱的相处时光,足以在开年治愈去年整年的疲惫。“爸爸妈妈,我还想再跟你们看一次萌鸡小队”、“萌鸡妈妈太厉害了!”,孩子们带着恋恋不舍的兴奋劲走出影院,家长和孩子们满意地度过了开年合家欢时光。

萌鸡宝宝们在城市得到新朋友的帮助成.jpg

一次孩子和家长的双向奔赴“萌鸡一家”引领孩子社交新话题

自2017年上线以来,《萌鸡小队》动画剧集播放量早早突破200亿,其受欢迎程度和IP影响力堪称国产一流。作为“一零后”小朋友自小接触的动画之一,《萌鸡小队》是首部以社交成长为主题的动画作品,凭借色彩明快的萌鸡形象、新奇可爱的萌物画风,和充满冒险、童趣的森林生活故事,引领全国孩子与家长开启“追剧模式”,观看《萌鸡小队》已然成为亲子相处时光不可或缺的构成之一。《萌鸡小队》也早已是小朋友们之间最热门的共同话题,此番动画首部电影亮相大银幕,萌鸡们欢乐的冒险故事,朗朗上口的跟唱歌曲,势必将成为孩子们之间最新的社交话题。

点映场不少宝爸宝妈表示,“结局很温暖很感动,感觉跟银幕上的萌鸡一家一样,自己也跟宝宝双向奔赴了,我们握着小手看完全程““感同身受,孩子喜欢看我也能很轻松地投入”。小朋友们的好奇心和同理心被激发出来,全程不吵不闹,聚精会神地紧盯大银幕。家长舒心体验亲子时光,和孩子一起融洽观影,收获治愈与新年回忆。一位宝妈在社交媒体上感慨——“孩子看完念念不忘,跟其他小伙伴讨论个没完,好像没去看过《萌鸡小队》大电影就没法加入他们的讨论一样,简直是当下小朋友们的社交密码”。目前《萌鸡小队》大电影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适逢新年,带孩子去电影院看一场他们喜欢的电影,全家一起度过一段欢乐又充满感动的时光,绝对是开年合家欢体验首选。

萌鸡一家在森林.jpg

合家欢动画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由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影片将于1 月 8 日全国上映。2022年,带上孩子和萌鸡一家开启这段轻松快乐的亲子时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