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声在综艺《My Kstar Family》中变身浪漫爱情高手连传统婚礼也“心动”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05 09:05

娱乐中国讯 1月4日,SUPERJUNIOR成员艺声展现了恋爱高手的一面。

在1月3日播出的DiscoveryChannelKoreaMnet综艺节目《My Kstar Family》中,艺声开始了LimNayoung幻想中的校服约会,时隔许久穿上校服也毫不拘束的艺声的样子十分引人注目。艺声为了一一实现Lim Nayoung的梦想,十分细心地照顾她。特别是两人自然地挽着胳膊,比刚开始时更加奇妙的氛围也让观众们心动不已。

两人在校服约会时前往必备环节娱乐室,在打拳游戏中自信挥打的艺声获得了高分,令Lim Nayoung赞叹不已。紧接着,约会必不可少的赌注正式展开,两人非常认真地对待。艺声在篮球比赛中以3分之差战胜Lim Nayoung,并坦白说“想打对分数,才故意慢慢扔”。

《My Kstar Family》艺声播出画面截图.jpg

在度过愉快的时间后,艺声和Lim Nayoung前往的地方是回忆的街道。艺声回顾出道当时的情况说:“我进入公司的契机是H.O.T.前辈们。”

节目末尾,Lim Nayoung对传统婚礼感到好奇,艺声说道“你想做的话有什么不能做的”,展现了努力实现对方梦想的爱情高手的样子。

艺声出演的《My Kstar Family》是一档明星们以新的家人的身份一起度过一天的综艺节目。

另一方面,艺声在去年5月份发行了迷你4辑《Beautiful Night》,并于7月份进行了“Beyond LIVE SUPER JUNIOR-YESUNG Special Event ~ I’ll light your way~”,与全世界歌迷们见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