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赞!达人秀》半决赛战况激烈 唢呐演奏者实力征服全场观众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1-05 10:17

 

由抖音、江苏卫视、灿星联合出品的全民才艺类真人秀点赞!达人秀》第十期节目更新上线,半决赛赛程过半,上周震撼绝伦的赛事表演已决出三组达人进入总决赛,本期的九组达人继续争夺三个名额。进入半决赛之后,达人们都提高了自己的舞台表演难度和审美,观察团选人标准也更为严格,节目精彩程度不断升级,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升级后的舞台,共同期待总决赛和年度达人的诞生吧!

烤鸭师手拿纸鹤呈现“力与美”钢管舞 龙拳小子挑战高难度动作引杨超越点赞

image.png

昨晚播出的《点赞!达人秀》来到半决赛下半段,在九组表演达人中产生了三组进入总决赛的达人。值得一提的是,达人们都在很短的时间内,对自己的舞台表演进行了明显升级,引人赞叹。带来钢管舞表演的陈新民,将手里拿的烤鸭变为纸鹤,使整个舞台看起来更具高级感,充分体现了力与美的结合,谢霆锋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被跳钢管舞的男人迷住。

image.png

唯一一组仅凭歌声就晋级总决赛的达人卡友之声再次带来直击灵魂的音乐,即兴演唱的张国荣经典歌曲令人恍然感觉是在听哥哥唱歌,伊能静更是当场落泪,表示卡友之声如果开演唱会自己一定会去;龙拳小子表演难度再升级,杨超越赞叹他们的功夫表演非常齐,队员们很年轻很可爱,很有热血的感觉。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年轻一代的力量,有拼劲有梦想,全力以赴的奔赴着自己的热爱!进入总决赛的他们又会带来什么样的表演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唢呐演奏嗨翻全场成首位满票达人 反赌师带来2.0升级表演震撼全场

虽然未能挺进总决赛令人遗憾,但是其余达人们也呈现出了震撼人心的舞台表演。达人川子听取观察员建议,将民乐唢呐和现代电音进行融合,创作出《年兽》,呈现了别具一格的舞台表演,这样的创新融合颠覆了大家对于传统唢呐的印象,得到了全场观众点赞,成为了首位满票达人!

image.png

反赌师郑小彬带来反赌表演2.0,在《点赞!达人秀》的舞台上展示了高超的骰子技术,表演结束后邓紫棋脱口而出反赌中心热线96110,他本人也表示参加节目之后收到了很多关注,并且得到了国家反诈中心的认可,由此可见他的特别宣传方式效果十分显著,相信他以后会在反赌道路上走得更远走的更好。

image.png

《点赞!达人秀》的意义不仅仅是在鼓励大家追逐自己的梦想,还在通过个人的展示影响着社会,就像反赌师这样,可能看似不经意的动作,却有着巨大的影响。下期节目即将迎来总决赛,会是哪两位达人晋级总决赛,谁又会成为总决赛的年度达人呢?1月9日21:30抖音、江苏卫视、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抖音火山版、抖音极速版、今日头条极速版,让我们共同见证荣誉的诞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