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西传媒十周年主题曲《心中有海无处不浪》正式上线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1-05 10:17

 

1.png

2022年1月1日,海西传媒集团主题曲心中有海无处不浪》正式上线!歌曲海西音乐制作并发行,龚俊、刘璇、王祖蓝、李亚男、唐禹哲、蒋敦豪、李慧珍、张思帆、陈子由、陈若轩、李熹子、程相、蔡俊涛、魏子翔、仇依文、郁子阳、梁雪峰、黄柏煊、郑斌彪/傑夫李、张绍刚、李皓楠、刘铠瑞、董浩然、林妍、梁嘉威、杨千瑶、合文俊、李柏龙、是之、金雨锋、曾耀辉、张博之、史炎、毛俊杰、张芷箖、叶项明、宋木子、大锁、沈泰、梁俊一、冯建宇、刘文翰、张植绿、王若沣、纪一瞳、李家辉、陈嘉佳、梦楠、葛秋谷、韩竞德、冶彦、丁宇辰、田苗苗等海西艺人联袂献唱!

2.png

用音乐去传递力量,拥抱梦想;无论前方多少挫折,永不言弃!《心中有海无处不浪》旋律轻松欢快,歌词励志热血,生动再现了当代青年文艺工作者不断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梦想为帆,劈波斩浪携手再出发;以理想为锚,不忘初心开启新征途!

歌曲一上线就登上了亚洲新歌榜内地榜榜首,在新年伊始为2022年注入了满满能量。海西传媒旗下艺人亦纷纷发布微博,用歌词接龙造句,邀请大家一起许下新年心愿。

3.png

“未知不要怕,未来无限大,我们携手并肩一起出发,无畏风雨冲刷!”十年同舟,扬帆起航,携手逐梦,共赢未来。听着这首充满热血与梦想的歌曲,向新的一年出发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