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要忘记我爱你》曝新海报 娜扎刘以豪雨中对视,氛围感太甜了

明星 久之网 2022-01-28 08:56

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为爱奔赴”海报-小图_副本.jpg

由黄真真执导,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马志威友情出演,张扬、罗辑等主演的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将于2022年2月14日上映。今日电影发布“为爱奔赴”版海报,娜扎刘以豪雨中甜蜜对视,氛围感满满,看得不少网友心动了。片中两人为爱战胜一切、双向奔赴,这给了现实生活里很多情侣们好好爱下去的勇气,让大家在感动中愿意去相信:有了那个对的人,我们从来都不是一腔孤勇。

影片也于今日宣布开启预售,并在2月14日20:13分,开设“爱你一生”特别场次,在该场设置特别惊喜彩蛋,为全国观众打造情人节专属仪式感。“一起牵手看完《不要忘记我爱你》的人,一定要相守一生。”观众可以超前购票,抢占最有爱的场次与座位,用这份“仪式感”,和喜欢的人相约度过最浪漫的情人节。

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预售开启图-小图_副本.jpg

 

娜扎刘以豪双向奔赴,戳中泪点

娜扎第一次看剧本被感动落泪

电影中,陆尧(刘以豪 饰)每天醒来都会忘记昨天发生的一切,包括恋人星玥(娜扎 饰),但星玥依然选择勇敢去爱,两人努力记下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这段双向奔赴的爱情,深深打动了大家,许多情侣观众留言表示,“希望自己在爱人面前也能拥有这份勇气和坚定”。

而娜扎在刚看剧本时,也被两人的爱情戳中了泪点,此前采访中娜扎感慨,“第一次看剧本时很感动,星玥这个角色很有勇气”,甚至会忍不住想“如果我有她这种勇气就好了”。

娜扎刘以豪雨夜奔跑,氛围感拉满

糖分超标,网友:看完好想谈恋爱

除了被陆尧和星玥的勇敢相爱打动,网友还被两人片中的亲密互动“甜到了”。在电影发布的戏内戏外甜蜜花絮短视频下面,讨论最多的关键词就是“太甜了”、“糖分超标”,更有单身网友直呼,“看完真的好想谈个恋爱啊”,令人忍俊不禁。

今日发布的海报中,娜扎刘以豪雨中对视高甜不已,这场雨戏拍摄时的浪漫氛围,也同样感染了大家。花絮视频中,娜扎和刘以豪肩并肩奔跑,时而甜蜜对视、时而浅笑轻语,不少观众表示“拍摄的氛围真好,像极了爱情中的样子。”“浪漫又美好,想起了和喜欢的人一起淋过的那场雨。”

2013特别场次图_副本.jpg

 

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