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表演之神”GOT the beat今日出演音乐节目上演《Step Back》特别舞台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27 19:04

娱乐中国讯 1月27日,“表演之神”GOT the beat将于今天出演《M Countdown》,带来特别舞台。

GOT the beat将出演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播出的Mnet《M Countdown》,首次带来《Step Back》舞台,在音乐节目中首次公开,强烈的音乐与表演,期待全球歌迷们热烈的反响。

 

GOT the beat 图片.jpg

 

同时,新曲《Step Back》是一首反复的Bass和乐器的变奏让人上瘾的嘻哈R&B歌曲,冷酷感十足的编舞构成,展现了GOT the beat独有的魅力,即将再次引发热议。

值得一提的是,GOT the beat作为SM娱乐旗下女艺人们展示不同主题的全新组合的小分队的项目“Girls On Top(GOT)”的首支小分队,由BoA、少女时代成员太妍和孝渊 (HYO)、Red Velvet成员SEULGI和WENDY、aespa成员KARINA和WINTER等K-POP各个时期代表组合的7名成员组成,受到全世界歌迷们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