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歌手李硕2022首发单曲《We Fight Tonight》 摇滚曲风开启新年热血篇章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05 11:37

娱乐中国讯 1月5日,《中国新歌声》实力唱将李硕的2022首发单曲《We Fight Tonight》震撼上线!歌手李硕一改深情温暖风格,以一首ROCK摇滚曲风开启新一年的热血篇章。

李硕照片1.jpg

《We Fight Tonight》前奏富有节奏感热血沸腾的吉他和鼓点瞬间将我们带到摇滚世界,热烈自由的强烈节奏,搭配李硕情绪饱满的演绎,十分狂野的释放了他个人意识的觉醒,李硕带着不破不立的决心和态度,直面“战鼓”,热血决战,We Fight Tonight!“战鼓喧嚣着胜利,是我们的热血篇章,勇闯开启新世界,无止境的创造希望”,真诚坦荡、肆意抒放的歌声,饱含无限希望,只有义无反顾的勇闯向前,才能开启崭新的世界。鼓点作勋章、歌之以光荣,给在夜里依然倔强不认输的人、给撕破绝望的人、给与命运对峙的人。战下去,天会亮;唱下去,会有光。

李硕照片2.jpg

当年李硕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舞台上惊艳众人的《如果你爱我》和此前发行的单曲《好好先生》都是深情温暖曲风,歌曲中听到满满的都是情感与温暖,而此次《We Fight Tonight》的热血摇滚风是则李硕的初体验,从内敛到外放,李硕本人也表示是一次非常不错的尝试与改变。在逐梦音乐的道路上,李硕一直保持着对音乐的那份执着和初心,不断突破,用温暖的歌声给予人力量,用更好的音乐回馈听众!

新闻稿配图1.jpg

近日,西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李硕作为西安籍艺人也在社交平台为西安加油,呼吁大家配合政府做好防疫措施,“希望西安是最后一个因为疫情被按下暂停键的城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