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人数字揭露全球学生心理困境 摔爸导演口碑佳作《最初的梦想》曝海报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06 11:19

娱乐中国讯 1月5日,《摔跤吧!爸爸》导演涅提·蒂瓦里作品《最初的梦想》今日(1月5日)发布“高压版”海报,影片将于1月5日、1月6日点映,1月7日全国公映。“高压版”海报上一组触目惊心的数字揭示出当下教育环境的普遍焦虑,也体现了各国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据悉,该片在点映场中口碑不俗,被观众称为“开年‘反内卷’解压神片”。

在片方释出的六张“高压版”海报中,一句台词直接揭示出影片中最为核心的“失败教育”母题:“我们一直都做错了,我们只准备为孩子庆祝成功,可是却没有教他,万一失败了该怎么面对,没人愿意提起失败”。这句台词戳中了当代教育的痛点,那就是生活在排名、分数、升学压力笼罩下的学生,普遍缺乏面对失败的心理引导,因此也导致全球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形势并不乐观。“印度平均每天有16名学生选择自杀”、“成绩和升学问题连续10年成为韩国青少年自杀的头号死因”“87%的日本小学生曾有过自杀想法”……这些数字背后是一个个高压下的绝望学子,对他们来说迫在眉睫的是:学会如何面对“失败”。

【0104周二】终极海报900k.jpg

据了解,电影《最初的梦想》在此前的点映中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赞誉声丝毫不逊于导演涅提·蒂瓦里前作《摔跤吧!爸爸》。有年轻人在观影后发文感慨:“高考落榜、辜负父母期待这些事我都经历过,看完这部片好想回去抱抱原来的自己,不要深陷于失败的阴霾,努力过就已足够!”;也有家长看后反思:“被‘鸡娃’卷得身心疲惫,没想到孩子最需要的却是面对失败的能力,这部片的切入点真是稳准狠!”在“成功学”大行其道的今天,也许学会面对“失败”才是帮助学生缓解压力的最佳途径。

电影《最初的梦想》将于1月5日、1月6日点映,1月7日全国上映,“摔爸”导演作品口碑不俗,品质保证。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