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OY出演新剧《The One and Only》散发“魅力天才”的惊人吸引力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06 08:57

娱乐中国讯 1月5日,Red Velvet成员JOY在新剧《The One and Only》中,以惊人的吸引力吸引着观众。

JOY在JTBC新剧《The One and Only》中饰演“成美都”(音译)一角,优秀地演绎出了人气网红的生命进入了倒计时,走向死亡的过程,吸引了视线。

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成美都”得知“具志彪”(音译)的集团支援“晨光”举办的义卖会的消息后,开心地准备着活动,被“具志彪”告白后充满生机的表情和毫不掩饰爱情的堂堂正正的态度展现出了“My Way”罗曼史。

JOY《The One and Only》播出截图.jpg

另外,“成美都”担心“表仁淑”(音译),警惕职业杀手“闵佑天”(音译),毫无顾忌地阻止随意对待“姜世妍”(音译)的“吴英灿”(音译),展现出了“Girl Crush”面貌。

JOY不仅真实地表现出了担心不久前发生的杀人事件被揭穿而陷入不安,以及因坠入爱河而起伏不定的“成美都”曲折的感情,而且还完美消化了在所有的事情上都冷静理性地进行判断,优先照顾周围人的温暖的样子,以扎实的演技生动地引领了剧情的发展。

此外,以感性的演出与新鲜的展开方式备受关注的《The One and Only》讲述了在临终关怀院遇到的三个女人在死之前只想要带走“一个坏蛋”,但却遇到了人生中真正珍贵的“一个人”的温情电视剧。每周一、周二晚10点(北京时间)在JTBC播出。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