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天依腾格尔跨次元合作 开年神曲戳中年轻人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1-28 16:56

歌曲海报.jpg

今日,虚拟歌手洛天依官宣与著名歌手腾格尔跨次元合作,发布歌曲《梦里啥都有之不做梦也能有》。歌曲由著名音乐制作人潘建以及格莱美制作团队制作,可盐可甜的虚拟歌手洛天依与“神曲制造机”的腾格尔的同框碰撞,化学反应十足。欢乐的曲风、魔性的节奏,《梦里啥都有之不做梦也能有》堪称是2022年开年神曲。在内容上,《梦里啥都有之不做梦也能有》更是通过歌词生动的戳中了当代年轻人的嗨点,网购、戒糖、KPI......每一个话题都能勾起大家对于2021年的回忆并展望2022年。

洛天依腾格尔破次元壁合作 魔性神曲话题度满满

当虚拟歌姬洛天依遇上“神曲制造机”的腾格尔,这个与众不同的破次元组合极具新鲜感与看点。最新曝光的MV中,洛天依与腾格尔首次同框,跟随魔性的节奏舞动,感染力十足、猛戳观众嗨点。作为一首开年神曲,《梦里啥都有之不做梦也能有》首先带我们回顾了一下大家在2021年的生活状态,跟随闹钟早起来不及吃早餐、收藏夹干货满满却没时间看、疯狂转发锦鲤祈求好运......这简直就是我们2021年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每一句歌词都能让我们找到共鸣。而在高潮部分,伴随着洛天依和腾格尔魔性洗脑的歌声,歌曲表达了大家对于2022年的美好展望、激励着年轻一代去追求更美好的未来,“早睡早起早点下班早点拥抱自由,戒糖戒油戒掉懒癌深夜少点emo.......”希望在2022年,大家都能达成自己的心愿,过一个充实而美好的2022年。

梦里啥都有之不做梦也能有.jpg

格莱美制作团队加盟 打造2022年开年神曲

作为世界⾸位中⽂虚拟歌⼿,洛天依以其治愈甜美的声线收获了大批年轻人的喜爱。她曾与周华健、郎朗、薛之谦、白举纲、张韶涵等知名音乐人合作,并多次登上央视春晚、卫视跨年晚会、B站跨年晚会以及各种音乐综艺舞台,贡献出各种出圈表演,引发网络热议。而此次与腾格尔的合作,洛天依也在挑战全新曲风,《梦里啥都有之不做梦也能有》更是有望成为2022年的神曲佳作。今年是洛天依出现在大众视线中的第十年,十周年之际,她还将带给大家一些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梦里啥都有之不做梦也能有》还集结了一支强大的制作团队。原作词、作曲、音乐总监为Vsinger洛天依音乐总监潘建;词曲改编则由迪士尼特邀中国音乐顾问、美国格莱美评委会委员于飞操刀,同时她也是《梦里啥都有之不做梦也能有》的音乐制作人,此前她曾担任过电影《金刚川》的音乐制作人、电影《八佰》的音乐监制,并凭借电影《刺杀小说家》获得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提名;歌曲的混音制作则由美国流行摇滚乐队、格莱美最佳流行演唱组合共和时代负责。国内优秀的音乐制作人与格莱美团队强强联合,也为歌曲品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歌曲《梦里啥都有之不做梦也能有》今日已全网上线,欢迎大家收听。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