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双城》奇幻开播 李易峰演绎海皇成长史诗扛鼎鲛人“大义”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19 10:52

娱乐中国讯 1月17日,由李易峰领衔主演电视剧镜·双城》已于昨日在腾讯视频优酷双平台正式开播。该剧改编自奇幻文学作家沧月的《镜》系列小说,主要以苏摹为主线,讲述了拥有龙神之力的鲛人少年逐渐成长为一代海皇,带领其他鲛人重回家乡碧落海的故事。

ͼƬ1.jpg

李易峰化身鲛人海皇 坚守使命 执剑守云荒

李易峰饰演的海皇苏摹外表隐忍孤傲却心有'大义'。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还是鲛人少年的苏摹,在取回海魂珠的行动中意外得知了自己拥有海皇血脉,为泉先一族的新任海皇。在使命与个人命运的纠结中,苏摹选择肩负起属于海皇的责任,带领鲛人回归碧落海,至此开始义无反顾地践行着海皇的使命。

此次,李易峰的雪中蓝发造型一出场便吸睛十足!踏雪而来的海皇苏摹孤傲清冷,黑衣古装再加上飘雪,冬日氛围感直接拉满。时间点拉回百年以前,彼时的鲛人苏摹还带着未化生的眉间印记,还未知成为海皇的使命,满目间皆是少年的恣意张扬。但下一秒,却因白璎(陈钰琪 饰)跳塔和身上肩负的家国责任被迫成长,变身冷酷拽的海皇大人,动静间不怒自威,由内而外散发强大气场。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苏摹因修炼镜裂之术走火入魔,出现反噬陷入昏迷!而一路追杀海皇的沧流人此刻突然杀到,他们会发现苏摹踪迹吗?

ͼƬ2.jpg

开播带感人设引爆话题度 李易峰海皇气场征服观众引追剧热潮

该剧还未开播就引来各方关注,收获多平台亮眼数据,开播后更是热议如潮,首日播放量破亿,自定档至今狂揽70+全网热搜,引爆剧情与角色讨论。#李易峰海皇气场好强#登上热搜,观众盛赞李易峰海皇出场就是气势狠狠拿捏了;#苏摹的鱼尾巴露出来了#话题逗趣出圈,观众在线齐玩鱼尾梗,直呼“海皇无效隐身”。更有网友细节发现,李易峰每一部戏都在扫地,调侃其到苏摹都没有逃开刻在骨子里的“扫地DNA”,开启新一轮追剧热潮。

李易峰在各类电视剧中都有过很多不同类型角色的尝试,无论是《隐秘而伟大》中匡扶正义的菜鸟警察顾耀东,还是《号手就位》中诚挚豁达的夏拙,都给观众留下了极强的角色印象。此次在《镜·双城》中,苏摹一角隐忍深沉并极富层次感,期待李易峰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ͼƬ3.jpg

电视剧《镜·双城》1月16日起,每周日至周三晚20点播出,腾讯&优酷全网首播,快和海皇苏摹一起开启云荒冒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