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玟岐献唱《不要忘记我爱你》主题曲《一万次愿意》 娜扎刘以豪浪漫告白

明星 久之网 2022-01-17 17:33

 

《不要忘记我爱你》推广主题曲《一万次愿意》MV封面图-小图_副本.jpg

今日,由黄真真执导,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马志威友情出演,张扬、罗辑等主演的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发布推广主题曲《一万次愿意》MV。歌曲由金玟岐深情献唱,在细腻治愈的歌声中,MV串联起男女主角星玥(娜扎 饰)与陆尧(刘以豪 饰)相识、相爱的点点滴滴,既温暖又戳心。

电影中,《一万次愿意》这首歌见证了男女主人公的浪漫爱情。正如歌名所说,这对没有记忆也没有明天的恋人,一次次奋不顾身地奔向爱情,“就算时间重来我不敢忘记,一万次愿意”,令人感动。朗朗上口的旋律,浪漫走心的歌词,再加上真挚的歌名,也赋予了这首歌极强的告白属性,堪称“年度告白歌曲”。电影将于2022.2.14上映,在这个21世纪“爱”最多的情人节,约喜欢的人看《不要忘记我爱你》,用一部电影向TA告白。

携手面对未知勇敢双向奔赴

娜扎刘以豪:爱你,一万次愿意

影片中,星玥的恋人陆尧,每天醒来都会忘记昨天发生的一切,两人谈了一场看不到明天的恋爱。但即使如此,他们依然勇敢携手面对未知的困难。“要多少贴心的决定,要多少无憾的自信,让你成我这生守护的回忆,一万次愿意。”动情的歌词诉尽了两人对彼此的爱意,以及无论重来多少次,都会选择对方的心意,令人动容。

《一万次愿意》MV以现实影像和男主的回忆交叉展开,甜蜜、心动、争吵、眼泪...一个个鲜活的恋爱瞬间将观众带入到这段“特别”的爱情里,“我不记得你,但我再也不想失去你了”、“以后我就是你的大脑,我再也不会丢下你”,两人间的承诺也让许多观众重燃了爱情的勇气,“即使会忘记很多事情,也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特别的故事诠释“爱的真谛”

导演黄真真:愿大家爱在当下

饰演一对“用爱与记忆对抗”的恋人,娜扎和刘以豪在采访时纷纷表示“这个设定让这段恋爱显得更新颖浪漫。”娜扎直言,“爱上这样的男生是需要勇气的,星玥是一个非常执着、非常坚定、有勇气的女孩。”刘以豪则坦言“自己曾独自在繁华的城市生活近一个月,每天记录一切,尝试体会陆尧的孤寂感。”

为什么要拍这样一个特殊的故事,导演黄真真十分真诚的说:“如果一个人每天醒来都会忘记昨天的一切,那他到底有没有爱的能力呢?这是我在电影中想探讨的话题。”黄真真也希望借着这部电影,告诉大家“爱是很重要的东西,希望每个人都能活在当下,享受相爱的每一天。”

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