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东北虎》发布正片CUT 章宇马丽共赴“婚姻鸿门宴”

明星 久之网 2022-01-18 09:00

 

电影《东北虎》发布正片CUT 章宇马丽共赴“婚姻鸿门宴”_久之资讯_久之网
电影《东北虎》发布正片CUT 章宇马丽共赴“婚姻鸿门宴”_久之资讯_久之网
电影《东北虎》发布正片CUT 章宇马丽共赴“婚姻鸿门宴”_久之资讯_久之网
电影《东北虎》发布正片CUT 章宇马丽共赴“婚姻鸿门宴”_久之资讯_久之网

由黑鳍Blackfin制作,耿军执导,章宇、马丽、张志勇、徐刚、郭月主演的黑色幽默佳作《东北虎》于1月14日上映后,至今票房突破千万,近300000观众冒着严寒走进电影院,领略发生在东北小城鹤岗的别样故事。许多观众称其为“2022年电影院看到的第一部佳作”,尤其赞扬主演章宇马丽之间火花四溅的表演,赞其“张力十足细腻生动”。今日,影片释出一段正片CUT,章宇马丽郭月于方寸之间飙戏对招,一场关于婚姻爱情的绝伦好戏精彩上演。

“神仙组合“收获观众认可——

章宇“稳中带喜”马丽“惊艳突破”

正片片段中,丈夫徐东(章宇饰)仿佛自知理亏,在妻子美玲(马丽 饰)和“情人”小薇(郭月 饰)的夹击下,面带忐忑,竭力挽救危局,而两位女性则淡然处之,无论是美玲的“酒没问题,是你有问题”直指婚姻裂缝根源,还是小薇的“伤感没意思”饮过一杯潇洒而去,都流露一股女中豪杰的飒爽之气。徐东在这场“鸿门宴”里,只能无奈饮下一杯五味杂陈的酒,各中滋味只有自己知晓。

电影公映至今,很多走进电影院的观众,都对演员的表演给予了极大肯定,章宇对于徐东的刻画可谓入木三分,除了展现小人物的无奈、压力之余,更透过眼睛表现出徐东那股不认输不认怂的“轴劲儿”,让角色格外立体鲜活;离开喜剧的马丽,则用内敛细腻的表演,驾轻就熟的表现出孕妇美玲的复杂多样,令观众“直起鸡皮疙瘩”,并表示“马丽的微表情表现的非常绝妙,克制但直击人心,有种于无声处听惊雷的感觉。”

导演耿军剖析创作缘起——

“挣扎着活成个人样,这是我要表达的”

作为影片当之无愧的灵魂人物,导演耿军给《东北虎》打上了深刻的“耿氏烙印”,不少熟悉耿军的影迷,在观影过后表示“《东北虎》里有着耿军一贯风格的延续,并且更加成熟”还有观众赞道“耿军镜头下的东北,总是那么迷人,既有一种动人的凛冽,又有着喷薄的诗意,让人回味无穷。”

对于观众的盛赞,导演耿军特意在某社交平台发布长文,敞开心扉讲述自己的创作缘起,他表示,《东北虎》故事主人公的原型其实是自己身边的朋友,在这位“为狗复仇”的朋友身上,他看到了当下社会每个人的隐痛“现实生活中,会有很多困境,有的是环境带来的,有的是生活遭遇,或是中年危机,家庭情感危机。”但很多人没有能力为这些危机找到出口,所以耿军希望用这样一部影片,来鼓励大家,给大家上劲儿“每个人都有着丰富的内心世界,精神世界,每个人内心也有凶猛的部分,也不想被生活这块巨大的抹布给擦去,去挣扎,试着勇敢一点,挣扎着活成个人样儿,这是我要表达的。”

《东北虎》由黑鳍(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悠蓝传媒徐州有限公司、赤角(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禾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业有限公司、中视央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凡鱼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北京乐桃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山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鹤岗市雪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黑鳍Blackfin创始人、青年制片人王子剑,房千里、谢萌共同担任制片人,张献民监制,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