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误杀2》上演人生极致悲痛 情感真挚感动人心

明星 e线资讯 2022-01-06 10:53

由戴墨执导,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的电影《误杀2》本周发布了“同为父亲”正片片段,片段聚焦骨肉诀别的悲情时刻,情感真挚、感动人心,引发观众热议。

《误杀2》上演人生极致悲痛 情感真挚感动人心

在“同为父亲”正片片段中,林日朗(肖央 饰)在医院目睹了刚刚失去女儿的小珊父亲崩溃瞬间,小珊父亲蹲坐在医院走廊角落强忍着悲痛与家人通话,回忆起过往生活的点点滴滴,嘴里念叨的尽是遗憾。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极致悲痛彻底的击垮了这位父亲,强大的无力感展现无遗。据悉,这场戏源于电影编剧李鹏的真实经历,其曾在孩子生病住院时目睹过这样一位绝望的父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编剧李鹏也希望能够通过这个角色来提醒大家珍惜身边的亲人。

《误杀2》上演人生极致悲痛 情感真挚感动人心

截止至2022年1月5日,《误杀2》上映20天,累计票房突破9.32亿,观影人次超2347.9万,斩获2021年12月月票房冠军,连续两周获得周票房冠军,14次日票房冠军,持续领跑贺岁档!在新的一年,与心里最重要的人一起看《误杀2》,感受有温度、有深度的爱!

《误杀2》上演人生极致悲痛 情感真挚感动人心

影片不同制式的最低票价如下,数字2D方面,A类一线城市35元,B类30元;IMAX2D方面,A、B类统一40元;其它版本A类40元,B类35元,据悉,以上仅为结算标准,电影票价属于市场调节价,各地影城将根据市场情况自行调整。影片热映中!即刻购票观影,体验限时布局的极致父爱!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