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其楠亮相央视《乐享2022演唱会》 嘹亮歌声燃情唱响热血青春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13 09:40

娱乐中国讯 1月6日,实力歌手陈其楠亮相央视《乐享2022演唱会》跨年演出舞台。当晚,陈其楠身穿帅气白色西装,献唱了超燃热血青春励志歌曲《骄傲的少年》,嘹亮的歌喉活力唱响心中的梦想与热爱,闪耀绽放独特个人魅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

陈其楠舞台照1.jpg

青春,是哪怕万人阻挡,也不曾投降的倔强;是哪怕道阻且艰,还是一往无前的无畏。陈其楠用坚定而热血的歌声动情描绘了青春成长的蓝图,带着年轻的朝气传递着追梦过程中无惧磨难、风雨兼程的的青春正能量!歌曲中极具节奏感的说唱铿锵有力、中气十足,带着热血男儿的强大力量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在振奋人心的旋律中唤醒大家关于青春的美好的回忆。此外,现场还进行了“你画我猜”猜歌曲游戏环节,陈其楠所在的“龙腾虎跃队”齐声喊口号“龙腾虎跃,不断超越!”一展非凡气势。游戏过程中,陈其楠凭借灵敏的反应力接连猜中多首歌曲,最终帮助队伍获得胜利。

陈其楠舞台照3.jpg

过去的2021年,陈其楠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EP,其中《等等等》、《苦尽甘来》等歌曲也广受粉丝喜爱。新年已至,万象更新,借此,陈其楠也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新的一年里,保存着心中那份小小的自信与骄傲,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像少年一样不断前行。祝大家龙腾虎跃、虎虎生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