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猫的狮子倒影》朱亚文杨子姗上演先婚后爱 患难中守护彼此成长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13 11:03

娱乐中国讯 1月6日,由爱奇艺出品,祝东宁、蓝海瀚执导,金国栋编剧,朱亚文、杨子姗、贺军翔、李媛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赖猫的狮子倒影》,于12月30日在爱奇艺甜蜜开播!该剧讲述了卑微保安刘青(朱亚文饰)与霸道女总裁慕晚晴(杨子姗饰)这对欢喜冤家彼此守护、共同成长的爱情故事,两人极致悬殊的身份、开播即大婚的剧情精准触达观众爽点,剧中拳拳到肉的打戏更是令人大呼:够刺激!

稿件配图1.jpg

刘青慕晚晴一见面就结婚高能剧情过瘾十足

上周,《赖猫的狮子倒影》为观众上演了“开场即结婚”的高能剧情,无业游民刘青在慕晚晴父亲的安排下,与茂远集团女总裁慕晚晴原地结婚!但随后“新娘抛下新郎离开婚礼现场”、“婚后家中恶意整蛊刁难”、“发现丈夫偷喝红酒当众怒泼”等硬核操作,使得剧情全程抓马,让人欲罢不能。

然而事实远远不止于此,刘青和慕晚晴先婚后爱的协议之下,竟然隐藏着天降竹马的浪漫属性!原来两人是童年玩伴,只是慕晚晴意外落水失忆全然忘记,只有刘青独自记得。婚后,刘青迅速实现从无业游民到车库保安,从私人保镖再到总裁秘书的职场进阶,对慕晚晴进行事业与爱情的全方位守护,两人的感情也在过程中高甜升温。

稿件配图2.jpg

刘青神秘身份引发层层危机追爱路途一波三折

伴随着甜蜜高能的都市爱情,隐藏在两人身边的危机也逐渐浮出水面。看似游手好闲的刘青实际身份扑朔迷离,不仅能够每次顺利解决身边人的各种困难,茂远公司文件被盗、慕晚晴被绑架等一系列离奇事件,仿佛都与刘青的神秘身份有关。而且刘青身手不凡,每次与对手打斗都是拳拳到肉,让观众一饱眼福。但不知情的慕晚晴在误会之下,将一切事故的矛头指向刘青,甚至一度向他提出离婚。面对幕后黑手的咄咄相逼,两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本周剧情中,慕晚晴前男友突然出现,又会给二人带来怎样的情感危机?

而在这场冒险与追爱之旅中,刘青的过命兄弟雷硕(贺军翔饰)和慕晚晴的闺蜜傅君蝶(李媛饰)也被卷入其中,二人“不打不相识”,却在保护朋友的过程中互生情愫。雷硕对傅君蝶展开极致温柔的千层追妻套路,能否打动傅君蝶“抱得馆主归”?这场充满反差感的“双A”爱情,能否甜蜜收场?

稿件配图3.jpg

表面插科打诨的刘青,究竟有着怎样的神秘身份?卑微保安和霸道女总裁先婚后爱,又将上演怎样既惊险又刺激的爱情故事?《赖猫的狮子倒影》今晚继续,VIP会员每周四至周日20:00各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四至周二20:00各转免1集。锁定爱奇艺,继续上头高能刺激剧情,品尝专属于成年人的甜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