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过寒冬拥抱你》票房破8亿 斩获2022元旦档票房冠军

明星 久之网 2022-01-17 17:33

 

《穿过寒冬拥抱你》票房破8亿海报-焦点图_副本.jpg

破8亿!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票房正式突破8亿大关,锁定2022年元旦档票房冠军。电影自2021年12月31日公映以来,在元旦假期后连续两个周末再掀观影热潮,口碑持续发酵,吸引不少观众二刷观影。此外,电影也正在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英国热映,不少海外观众看哭眼眶:“在大洋彼岸看到家乡话的电影,真的太亲切了”、“虽然已经被剧透完了,但还是哭得稀里哗啦”……

电影今日发布了片中“阿勇武哥暖心救猫”片段,展现了黄渤和贾玲饰演的志愿者帮猫妈妈接生的暖心一幕,“刚开始还是一只猫,生出来就是一个家了”,每一个生命都值得尊重和善待。影片在片尾字幕中更是致谢了出镜的五只猫咪,每一只猫咪都有名字,彰显电影从内到外的温暖调性。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王骁主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刘昊然、乔欣友情出演,正在热映中。

票房破8亿看哭海外观众密钥延期陪你穿过整个寒冬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上映两周以来,票房狂揽8亿,打破贺岁档单日票房影史纪录,票房一路高歌猛进,势头强劲,连续14天斩获票房冠军,收获观众无数好评。截至目前,已有1900万观众走进电影院,重温那年寒冬的温暖回忆,更有不少对结局“意难平”的观众不断二刷、三刷:“叶老师和我们挥了挥手,他只是去了自己的诗和远方”、“结尾的大合唱听一遍哭一遍,在这首歌里倾注了穿过寒冬拥抱美好的希望”。日前,电影陆续在海外上映,纽约一位海外留学的观众说“以为很轻松,结果哭到纸巾不够用”、马来西亚的华人观众坦言:“无法用语言形容,真的很好看”……身在异国依然看了热泪盈眶,电影关照现实,以全民记忆碰撞出全民情感,引发全民共鸣。

近日,电影宣布密钥延期,放映将延长至2022年2月28日,不仅陪观众拥抱跨年,还陪伴大家穿过一整个寒冬,可谓将陪伴的仪式感进行到底。这样一部在岁末年初都温暖治愈的影片,用诗意的手法、浪漫的表达跟残酷的生活博弈,让观众感受爱的力量。它不书写英雄和奇迹,而是从真实经历疫情的普通人的视角出发,更加真实地感知、接近那年寒冬发生的故事,导演薛晓路用女性导演独有的细腻温柔给电影蒙上了一层爱的面纱。在疫情依然严峻的今天,用电影告诉我们,除了要有应对病毒的勇气和力量外,穿过寒冬的拥抱、拼尽全力的守护所爱之人也弥足珍贵。

黄渤贾玲演志愿者暖心救猫猫演员上了片尾字幕“所有生命都值得尊重”

“刚开始还是一只猫,生出来就是一个家了”,电影今日曝光了“阿勇武哥暖心救猫”片段,再现影片中被大家称道的志愿者帮猫接生一幕。片段以近景镜头细微呈现猫妈妈生小猫喂奶的过程,黄渤饰演的阿勇更是一语道出了“从一只猫到一个家”的个体和家庭的联系,并将一窝猫偷偷送给儿子,画面十分戳心。

据导演介绍,拍猫这场戏历时差不多两个月,接生近景特写拍的是一只猫舍怀孕的猫咪,接生由猫舍主人接生,等到两个多月小猫长大了,再拍阿勇儿子打开纸箱看见小猫的镜头。救猫那场戏也是猫妈妈生宝宝身体基本恢复了,主人抱去现场和演员拍的特写,而拍全景时猫咪都在休息,用假毛绒尾巴拍。剧组用心善待每一个小生命,除了拍摄全程悉心照顾外,在电影片尾字幕更是罕见地写了猫咪演员的名字:花花、小灰灰、大咪、露易丝和奥利奥,不少细心的观众在二刷时也看到了这个暖心的彩蛋,“剧组真的很用心,甚至猫都有英文名”、“被小细节戳到了,每一只小动物都是小演员”……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发行,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王骁主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刘昊然、乔欣友情出演,正在热映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