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参与新个人专辑2首歌曲的作词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06 18:12

娱乐中国讯 1月6日,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亲自参与了新个人专辑Devil》中的两首收录曲的作词。

此次专辑共收录了6首含有最强昌珉多样的歌唱魅力与音乐色彩的歌曲,还可以欣赏到最强昌珉亲自参与作词的主打曲《Devil》与收录曲《Alien》,期待引发高度关注。

最强昌珉迷你2辑《Devil》预告照 1.jpg

主打曲《Devil》是一首突出雄壮且有重量感的氛围的慢节奏R&B歌曲,最强昌珉亲自写的歌词蕴含即使在艰难的现实中也不会屈服于恶魔的窃窃私语,堂堂正正地向前迈进的意志,吸引视线。

同时,收录曲《Alien》是一首中速流行舞曲,歌词十分可爱的将一见钟情的异性比喻成在神秘的宇宙里第一次遇见的外星人。从清爽的假声到中低音嗓音,最强昌珉多样的歌唱为歌曲增添了魅力。

最强昌珉迷你2辑《Devil》预告照 2.jpg

此前,最强昌珉参与了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曲《Chocolate》、《No Tomorrow》及《All That Love》等许多歌曲的作词,展现出了丰富的表现力与感性,因此通过此次专辑带来的音乐将备受期待。

此外,最强昌珉的迷你2辑《Devil》将于1月13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同天还将发行实体专辑。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