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正规3辑《Universe》继续斩获佳绩印证强大实力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06 18:13

娱乐中国讯 1月6日,NCT凭借正规3辑《Universe》摘得12月唱片月榜桂冠。

去年12月14日发行的NCT正规3辑《Universe》在今天(6日)发表的Gaon专辑榜单、Hanteo Chart及HOTTRACKS等韩国各大唱片榜单中荣登12月月榜第一名,再次印证了NCT的实力。

NCT图片_1_.jpg

同时,该专辑还登顶Gaon专辑周榜(12月26日~1月1日),在United World、Billboard WorldAlbum,以及Billboard JAPAN Top Album Sales中连续两周荣获第一名,并连续3周在日本Oricon海外专辑榜单中创下第一名的纪录,全球人气持续火热。

NCT正规3辑《Universe》不仅收录了双主打曲《Beautiful》和《Universe (Let’s Play Ball)》,还有可以看到成员们多样组合的联合队NCT U的歌曲,以及NCT 127、NCT DREAM、WayV含有各队特色的歌曲,总共收录了13首歌曲。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