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春晚将合作李宇春易烊千玺 孙俪督促控制体重

明星 久之网 2022-01-29 13:30

QQ截图20220129122246.png

据央视新闻消息,邓超对话央视新闻,此次将第一次上春晚的他表示很高兴:“终于到我啦!”并透露将与李宇春和易烊千玺合作表演节目,“都是我很想合作的老师,开始的时候压力巨大,后来发现能学到很多东西”。邓超还笑称要跟李宇春道歉,称彩排的时候多次看到她用余光看自己,他却不敢看她,“我怕看她,她又看走了,然后我又怕我慌了,我又唱错了”,而千玺没看过他,“这个也能理解”。邓超还透露千玺很优秀,“是德才兼备的好孩子”,彩排期间还在看书。

至于节目是什么样,邓超表示“这个节目很多元化。……是史无前例的”。他还表示孙俪对自己上春晚“应该是很羡慕我吧”,并努力督促他控制体重,让工作人员严格监督他。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