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圭贤回归倒计时7天今天公开《Love Story》MV预告片引发关注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19 08:40

娱乐中国讯 1月18日,SUPER JUNIOR成员圭贤以《Love Story》MV预告片传达感性。

通过SUPER JUNIOR官方SNS及YouTube频道公开了圭贤迷你4辑《Love Story (4 Season Project 季)》主打曲《Love Story》的MV预告片。

《Love Story》MV由圭贤的四季项目“PROJECT : 季”发行的《Coffee》、《Together》、《Moving On》相连的内容构成。演员Gong Myoung和Chae Soo Bin依旧出演此次MV,演绎出离别的过程。

圭贤《Love Story》MV预告片截图.jpg

通过MV预告片令人更加期待《Love Story》的抒情旋律和圭贤甜美的嗓音。

圭贤将通过以多种风格的抒情歌曲饱含自己独特感性的《Love Story (4 Season Project 季)》为四季项目“PROJECT : 季”画上面满的句号。圭贤将以经过1年半的时间制作完成的《Love Story (4 Season Project 季)》叙事在这个冬天给听众带来感动。

圭贤将于1月2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发行迷你4辑《Love Story (4 Season Project 季)》,并公开《Love Story》MV。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