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喵不可言》奇幻开播!季美含丁嘉文上演契约CP联手揭秘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1-11 09:16

由北京翰纳影业有限公司、广州海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金华猫眼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给我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海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十亿时光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首部奇幻悬爱分账剧《喵不可言》今日独家上线爱奇艺,非会员免费看2集,VIP会员看全集。

《喵不可言》海报.jpg

该剧讲述“钞能力”霸总沈周10万元与异瞳猫选之女邬妍签下七日契约,两人逐个击破奇幻爱情故事漏洞,揭秘百年家族诅咒的故事。定档预告片一经释出便引发关注,观众纷纷开启站内预约,坐等开播。今日同步曝光的主海报延续奇幻悬疑风格,男女主牵手站在半开的神秘大门前,门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让人忍不住想推门一探究竟。正片上线后,因新奇人设和高能悬疑剧情引发追剧热潮:“悬疑感满分,真心上头”、“男主的钞能力和女主的超能力,简直绝配”、“好久没追剧这么过瘾”。

《喵不可言》剧照.jpg

《喵不可言》突破甜宠套路,创新题材,大胆融入奇幻和悬疑元素,“剧中剧”结构和跨时代的故事背景设定,使剧集看点和话题点密集。“钞能”霸总与通灵少女契约恋爱,刀中带糖虐虐甜。“这花很像我,漂亮又实用 ”、“最蠢的人往往能做出最坏的事情”等贴合人设的台词让观众忍不住要点头同意。伴随后续剧情展开,不但男女主CP情感线反转不断,让人意难平;百年诅咒悬疑副线悬爽升级,“剧中剧”的奇幻爱情故事更是令人回味无穷,环环相扣的精巧剧情设置,让人根本舍不得眨眼睛。

《喵不可言》剧照1.png

《喵不可言》开播前受高度期待,开播后收获好口碑,无一不体现主创团队的实力。从前期精心打磨的台词,高度贴合故事设定的服化道,到后期氛围感十足的特效,每个环节都诚意满满,其中高标准选角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男主沈周由丁嘉文饰演,他因出演《清平乐》中贵公子曹评一角被观众熟知,本次饰演沈家公子,同样深受喜爱。季美含外形甜美可爱,将通灵猫爪占卜师邬妍演得活灵活现。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本次在剧中均是一人分饰多角,精准把握不同角色的个性和特征,突破挑战爆发演技,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喵不可言》剧照2.jpg

《喵不可言》由北京翰纳影业有限公司、广州海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金华猫眼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给我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海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十亿时光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辽、李琼雪担任总制片人,刘齐担任制片人,黄家辉担任导演,王烃担任编剧,大料(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同时感谢泥藕资本、浙江海创集成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被诅咒的人能否获得真爱?红线牵起命定之缘,爱是诅咒还是解药?锁定爱奇艺,《喵不可言》带你推开神秘大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