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erformance GOT”GOT the beat将于1月27日出演音乐节目带来新曲《Step Back》特别舞台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20 09:18

娱乐中国讯 1月19日,SM娱乐项目小分队GOT the beat将于1月27日出演《M Countdown》。

GOT the beat将出演1月27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播出的Mnet《M Countdown》,带来《Step Back》舞台,将以强烈的音乐与表演,以及成员们的历代级协同效应吸引观众。

1月3日公开的《Step Back》是一首强烈中毒性的嘻哈R&B歌曲,成员们个性的歌唱与出众的唱功更加提高了完成度,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收获了热烈反响。

GOT the beat图片.jpg

同时,《Step Back》的表演由犹如警告般的亮点手势与压倒性气魄的集体队形,以及炫酷氛围的舞蹈组成,根据每位成员的登场部分,“分开又一起”的变化多样的路线将增加观看的趣味。

此外,GOT the beat作为SM娱乐旗下女艺人们展示不同主题的全新组合的小分队的项目“Girls On Top(GOT)”的首支小分队,由BoA、少女时代成员太妍、孝渊、Red Velvet成员SEULGI、WENDY,以及aespa成员KARINA、WINTER等7名成员组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