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布希勒图全新单曲《落日橘子糖》正式上线 与你分享糖果味的落日余晖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20 15:13

娱乐中国讯 1月20日,新声唱作全才达布希勒图全新单曲《落日橘子糖》正式上线,达布希勒图温柔磁性的嗓音,辅以轻快跳跃的旋律,带你走近橘子糖味的落日余晖。歌曲一经上线便收获了广大粉丝朋友的一致赞许。

达布希勒图-《落日橘子糖》-歌曲封面.jpg

新歌《落日橘子糖》将橙黄的落日余晖比作甜甜的橘子糖果,丰富有趣的歌曲意象,讲述了每个少年人成长中糖果味的的氤氲悸动。贝斯吉他动感音效的加入,在轻快的节奏中演绎出丰富的音乐层次,鼓点人声的多重叠加,营造出傍晚落日中的点点光晕。想象着海浪浅浅,与恋人并肩在海湾漫步,想把所有甜蜜都塞满你眉眼的动人画面。“与你并肩的海湾,落日染色的傍晚,像一颗橘子糖包裹我的孤单。”清新灵动的曲风,与达布希勒图纯粹细腻的声线完美融合,温柔尽诉橘子味落日的甜蜜气息,在动感欢乐的旋律中倾听来自内心深处的深情。轻轻的、慢慢的、淡淡的一句晚安便让黑夜不再暗淡,是每一天最美好的期待。

达布希勒图宣传照2.jpg

达布希勒图自出道以来便向我们展示着来自少年人的朝气与活力,粉丝们常说:“只要听过达布的歌,都会被他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所吸引”。一路上,达布希勒图怀着最初炽热的音乐梦想,不断成长,奋勇前行。全新的2022年,达布希勒图也将带着少年的朝气,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