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美琪全新单曲《踏雪行》正式上线 深情演绎心中柔情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23 13:44

娱乐中国讯 2月23日,“气质才女”孙美琪个人最新单曲《踏雪行》正式发布。相较于首支个人单曲《白日梦蓝》的迷幻英伦摇滚,此番新歌旋律悠扬,极具古典气息,彰显孙美琪对不同音乐风格的完美驾驭以及其扎实多变的的音乐实力。

孙美琪-《踏雪行》-歌曲封面.jpg

《踏雪行》古典唯美、悠扬舒缓的曲风,搭配孙美琪饱含深情、细腻婉转的唱腔,温柔尽诉别离相思之苦,于茫茫白雪皎洁月光处,牵着马儿踏雪回想离人的氤氲气息。古筝清脆悦耳的独特音色,歌手缓缓递进的情感抒发,念往昔,离歌曾离别,夜尽深,踏雪而行风摇曳,以深情含蓄的古风歌词,低吟心中残留的柔情。

自《中国好声音》舞台上被大众所认知以来,孙美琪不断挑战及突破自己,带给了我们无限惊喜。与首支个人单曲《白日梦蓝》一样,此次单曲封面依旧由其本人亲自操刀设计,白梅与弯月相对,似是在这茫茫夜色中思念着谁。歌曲上线后便立马收获听众的一致好评:“好听,有中国武侠风的味道”、“姐姐真的太太太适合唱古风了叭~声音真的太好听啦!”

孙美琪宣传照.jpg

在追逐音乐梦想的道路上,新生代歌手孙美琪不忘初心,怀着最炙热的音乐梦想,坚持用心做好每一首的音乐作品。同时,身为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的她,有着优异的学习成绩,学业和唱歌齐头并进,力求做到尽善尽美。据悉,孙美琪另外一首单曲也在积极筹备中,将于三月份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