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思超《你好神枪手》持续热播 杜凌枫情路坎坷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23 13:45

娱乐中国讯 2月23日,由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猫眼娱乐联合出品,刘一志执导,胡一天、邢菲、罗秋韵、马思超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青春剧《你好,神枪手》持续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了射击队队长沈清源(胡一天饰)邂逅新人主播唐心(邢菲饰),女射击手石小辞(罗秋韵饰)和霸总杜凌枫(马思超饰),这两对CP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携手向前,一同成长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20222230410.jpg

在最新剧情中,饰演杜凌枫的演员马思超,在追求石小辞的道路上频频碰壁,虽然是一位富二代,但对小辞很专一,处处想着她,但小辞还是时刻保持着界限感,不管杜凌枫情话满满还是送礼物,都屡屡遭到拒绝。剧情过半还没有追到喜欢的女孩子,甚至还被对方删除拉黑好友,这让不少观众调侃他被石小辞拿捏了,纷纷表示心疼,想让他们快一点正式在一起。

微信图片_20220222230431.jpg

而在演绎的道路上,马思超不断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设定,凭借在《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我在他乡挺好的》等作品中精湛的演技与意难平的角色设定而备受关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马思超张弛有度的表演诠释出百变的风格魅力,让观众看到他的不同面貌。他每一次的全新亮相都能给观众带来无限的惊喜,也让观众和粉丝看到了身为演员的他拥有无限可能性!另外由他主演的《在你的冬夜里闪耀》和《反转人生》也在不久后会陆续与观众见面,期待马思超带来的精彩演绎!

微信图片_20220222230435.jpg

那么《你好神枪手》中杜凌枫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又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每周三四五20点关注腾讯视频,解锁马思超的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