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克里斯·潘要当导演了!处女作为神秘主义喜剧《泳池小伙》

明星 电影界    2022-02-13 20:02

 

1

《神奇女侠》和《星际迷航》主演克里斯·潘(Chris Pine)要当导演了,他选择的导演处女作是一部神秘主义喜剧《泳池小伙》(Poolman),《神奇女侠》导演帕蒂·詹金斯(Patty Jenkins)将担任制片。

《泳池小伙》由克里斯·潘和Ian Gotler共同编剧,潘在片中扮演“达伦”(Darren Barrenman),他有着远大的抱负,但眼下却只能屈居在洛杉矶一个塔希提风情的住宅区为人清理泳池。

安妮特·贝宁(AnnetteBening)、丹尼·德维托(Danny DeVito)也将加盟这部电影,饰演男主的邻居。

据说,这部神秘主义喜剧结合了《唐人街》(Chinatown)里有关水资源的桥段,有个费·唐纳薇般的蛇蝎美人,还有点像科恩兄弟的《谋杀绿脚趾》(Big Lebowski),然后碰撞出了《La La Land》的水花。

总的来说,这是一部十分典型的洛杉矶黑色电影,是献给洛杉矶这座城市的一封情书。

《泳池小伙》计划今年六月在洛杉矶开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