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龚俊《沉睡花园》收官引热议 与荣耀60系列一起开刷大结局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02 18:48

娱乐中国讯 2月2日,昨日,由龚俊、乔欣等主演的爱情悬疑剧《沉睡花园》迎来大结局!林深和肖潇一起追查范齐,就在真相即将浮出水面之际,不曾想危险却悄然而至……在剧中,林深与肖潇的高甜剧情与剧中高能悬疑剧情交织在一起,不断引发观众和粉丝的热议。甚至,有不少网友将这部剧称之为“甜恐剧”。

不得不说,《沉睡花园》的完美收官,为龚俊的虎年赢得了一个开门红!而在2021年,龚俊也是收获满满。主演的《你好,火焰蓝》、《指尖少年》等让观众印象深刻,代言活动也是为其带来了诸多裨益。尤其是,作为荣耀60系列的全球代言人,宠粉活动、新剧上线……龚俊都得到了荣耀的大力支持。而这一次的《沉睡花园》,荣耀60系列也是作为行业指定为龚俊助力打Call。

1.jpg

提到龚俊代言的荣耀60系列,网友和粉丝一定不陌生,这款产品无论是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在产品性能配置上都让人看到了荣耀数字系列极致的产品力,这也是其能够成为《沉睡花园》行业指定的重要原因。

2.jpg

有人说:“颜值是一个人的第一名片”,这句话使用到科技产品上依然适用,荣耀60系列就完美的诠释了这一观点。荣耀60系列的全新幻境星空配色,让用户看到了手机颜值的更多新可能,也是当下年轻人不可多得的科技潮品。甚至,被外界称之为“2021手机颜值天花板”。不仅如此,在外观工艺技术上荣耀60系列也在不断的突破与创新。全新的荣耀60系列采用了四曲面屏工艺,带来了全新升级的“流光四曲屏”。

3.jpg

如果说潮酷、梦幻的外观已经让粉丝和用户爱不释手,那么荣耀60系列的产品配置也一定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加极致的体验。荣耀60系列的Vlog隔空换镜功能实现了不触碰手机就能够轻松操控手机屏幕,随心所欲的拍出让自己满意的Vlog。

更重要的是,Vlog隔空换镜功能的操控手势也相对简单。此前,在荣耀6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龚俊还曾现场教学演示。这款“Vlog神器”对于广大的Vlog爱好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而且,为了满足粉丝和用户对于手机续航的要求,荣耀60系列还实现了超大续航能力,搭配快速充电功能,让外出拍摄Vlog的粉丝、用户更加安心。

4.jpg

在虎运满满的2022年,超高颜值,极致性能的荣耀60系列,值得每一位用户拥有!林深与《沉睡花园》的悬疑故事虽已结束,但龚俊与荣耀60系列的科技故事还在继续!相信在2022年,龚俊与荣耀数字系列能够碰撞出更完美的科技火花,带来更让人心动的科技潮品!

5.jp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