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音乐人王晓天携新作《一生少年》把青春唱给你听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25 13:58

娱乐中国讯 2月25日,创作音乐人王晓天全新原创单曲《一生少年》正式在全网上线,继上一首单曲《一篇关于思念的随笔》的好评反响后,王晓天再次用音乐带给听众惊喜。

《一生少年》由王晓天担任词曲制作,用自己的成长经历谱写成故事唱给大家听。巷子里家家户户敞着门开着窗,电视机里的嬉闹声和混杂着歌声传出来,月光从顶上盘旋交织,屋里人影晃动,照亮这一方狭窄的天地,我们会被你所热爱的生活和对平凡的执着而感动。低吟浅唱又饱含着希望和理想,旋律和节奏是梦想冲破空虚的巧思,再次唱起十八岁少年的那首歌,澄澈的声音中饱含着真挚的感情,也依然鲜活灵动。梦醒来,虚假的繁荣热闹还在继续,山的顶峰只有无意识的云,可我还是年轻的模样。他用一把吉他哼着小调唱着歌,热烈绽放,他是风,他是十八岁的疯狂,他是明媚阳光的信徒,是永远的一生少年。曲终,仿佛这是一场朦胧的梦,是切切的冥想呓语,也许我们那从未脱离过那年的18岁,还是那年的少年。

《一生少年》封面.jpg

王晓天一直在用歌声为大家讲述自己的故事,一步步走到今天的历程,他的每一首原创歌曲都是用自己的风格来表达对永远年轻与生命飞扬的热爱,悲欢离合在记忆中尘封,但歌声的温度永恒,王晓天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