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小逗剧场2月3日迎来首秀 秦霄贤赵小棠领衔《瓦舍江湖》爆笑整活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04 09:41

娱乐中国讯 2月3日,爱奇艺小逗剧场迎来“首秀”,古装情景喜剧《瓦舍江湖》正式开播,笑闹新春。该剧由秦霄贤、赵小棠、孟鹤堂等多位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讲述了江湖中一群能人异士经营瓦舍,啼笑皆非的日常。

3小逗剧场《瓦舍江湖》今日开播海报.jpg

爱奇艺布局喜剧新赛道“小逗天团”欢乐集结好戏连台

作为爱奇艺在2022年第一季度最新推出的喜剧剧场,小逗剧场是爱奇艺全新打造的又一类型化剧场厂牌。紧贴当下年轻人对于精品喜剧的刚需,小逗剧场以“为生活画个逗号”为口号,为观众呈现一个轻松、幽默、下饭的欢乐世界。从曝光的首波片单来看,除了今日开播的古装情景喜剧《瓦舍江湖》外,由贾冰、刘桦等主演的武侠喜剧《医是医二是二》,由李佳航、张一铎等主演的职场喜剧《破事精英》亦蓄势待发,多部不同题材、不同风格的喜剧集结了一众实力笑匠,也印证了爱奇艺力推喜剧类型多元化、构筑喜剧厂牌承重墙的长远布局。

当下,各大视频平台的剧场化战略集中发力,爱奇艺以敏锐的题材感知度,成功打造了引起年轻人悬疑狂欢的“迷雾剧场”,以及聚焦爱情题材的“恋恋剧场”,此番,在强大的班底制作力与品牌号召力的双向加持之下,小逗剧场将在全新的喜剧赛道上给观众带去怎样的惊喜,令人充满期待。

2小逗剧场三剧海报.jpg

《瓦舍江湖》引爆小逗剧场“第一逗”爱奇艺新春献礼放大招

作为爱奇艺小逗剧场播出的第一部剧集,《瓦舍江湖》今日与观众正式见面。该剧由秦霄贤、赵小棠、孟鹤堂、曹鹤阳、李鹤东、张昊玥等新生代演员力组“瓦舍六子”,联手演绎一出“天子变伙计,逗趣闯江湖”的爆笑故事。

延续了精品化的厂牌主旨,爱奇艺集结业界金牌制作团队,为小逗剧场的剧集品质保驾护航。《瓦舍江湖》导演綦晓卉曾参与《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等经典情景喜剧的拍摄制作,经验与功力可见一斑;而编剧束焕更是二十年来参与打造了《我爱我家》《泰囧》《港囧》《我和我的家乡》等多部口碑佳作。强强联合之下,小逗剧场力求为观众奉上一道不容错过的新春喜剧大餐。

8小逗剧场首部作品《瓦舍江湖》主演孟鹤堂(1).jpg

不想当天子的皇帝(秦霄贤 饰)微服私访,与女扮男装、重振家业的瓦舍掌柜白小青(赵小棠 饰)狭路相逢,两人之间会发生怎样的乌龙趣事?自恋小生兰陵(孟鹤堂 饰)又将如何爆笑整活?今晚,敬请锁定爱奇艺小逗剧场,“逗”乐开年,欢笑不停。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