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雷《陪你一起好好吃饭》今日开播 长发造型登场反差大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2-15 14:30

 

赫雷《陪你一起好好吃饭》1.jpeg

今天起,由陈钢执导,高瀚宇、郑湫泓、赫雷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暖愈甜爱剧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即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芒果TV,每晚22点同步播出。剧中,赫雷饰演的“金宣”一角长发飘逸、黑框眼镜造型登场,与之前在其它热播剧中的形象大相径庭。

电视剧《陪你一起好好吃饭》讲述了工作狂上司余昊(高瀚宇饰演)与坚持“职场反内卷”的下属苏可岚(郑湫泓饰演),因一次美食节目结缘产生了奇妙化学反应的故事。剧中,赫雷饰演的该美食节目导演金宣初登场戴着一副黑框眼镜、长发飘飘,美术专业出身画得一手好画,然而在爱情面前却是个十足的“白痴”,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这与之前由他主演的热播剧《玉楼春》中温文尔雅的“渣男“孙世杰的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对此,赫雷笑称:“整部剧中金宣会有七种不同的发型,会和前期有很大反差”。

据了解,《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将于2月14日起,每周一、二22:00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