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益剧情片《马蹬》开机仪式在南京举行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2-15 14:31

2月10日,公益剧情片《马蹬》开机仪式在南京国际赛马场原全运会马术主赛场举行。总制片人李亢、南希,总策划袁艺唐,总导演李亢、王杰、徐艺,摄影指导殷乐希,执行导演马康欢,编剧李亢、石榴、朱婉苏,主演李沛儒、徐泾禾、张凡、胡子墨、王妙晴,特邀演员成巧儿、王程伟、董若函,现场制片廖荣利、曲莹莹、徐建刚、梁敏慧、魏逸航、姜军、朱婉苏、王静月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两匹动物明星“神秘旅途”“福林”,共同出席了开机仪式。

图片2.png

《马蹬》由南京电影协会艺人培训专业委员会下属少儿演员专委会、片投网、南京岚吾文化传媒、南京国际赛马场·马术学院共同倾力打造。

图片1.png

该片作为首部探讨家庭教育理念的马术题材影片,意义重大。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马术学院的故事。故事围绕一对“马蹬”,展开的一场关于“舍”与“得”的思考,这一思考涵盖了对朋友之间、师生之间、亲子之间观念矛盾的探讨和反思。

图片3.png

该影片由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主席HUNTER TODD和塞浦路斯电影节主席PETRA TERZ担任总监制,影片剧本筹备了5个月,电影的前期筹备花费了4个月。

图片4.png

据悉,《马蹬》演员选拔历时2个月,在多轮筛选后确定了李沛儒、徐泾禾、张凡、胡子墨、王妙晴五位优秀儿童演员担任主演,影片特邀知名演员成巧儿作为助演嘉宾。影片聚焦当下热门话题“家庭教育”,如何保护未成年人,去关注、去聆听孩子们自己的声音,是影片始终思索的问题,也是这部公益剧情片的初心。

图片5.png

新闻发布会上总导演李亢和总策划袁艺唐代表全体主创为影片揭幕。袁艺唐表示,我们作品聚焦儿童和教育,不仅为了给孩子们提供锻炼和成长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引起全社会对家庭教育的重视,树立正确家庭教育观念,呼吁社会关注孩子们的家庭教育问题,建立社会教育、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图片6.png

据悉,主创团队表示,趁着冬奥进行时全国掀起运动热潮的契机,后续将会继续打造多种运动系列公益剧情片,既能更好地传播运动文化,又能更好地公益传播包涵家庭亲情、帮贫扶弱、关爱儿童、保护环境、爱护动物等主题的影像,以谋求社会公众利益和提高社会道德风尚为出发点,关注、参与、宣导、推动公益行动、公益文化事业和社会进步,输出正确的价值导向,传递正面的社会能量。

图片7.png

记者也了解到,《花马蹬》作为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休斯敦国际电影节等著名国际电影节2022年重点支持项目,将于今年上半年在电影节展映环节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