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星期六》何炅攒局 青春见习班组局喜迎财神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2-04 16:35

 

1.jpg

《你好,星期六》大年初五组局迎财神!秦岚、周笔畅、熊梓淇、林一惊喜空降,大年初五与“好六团”一起嗨转庙会局、创作局、滑雪局三大新年局。青春见习班本期也迎来了新成员刘国豪,他用独具特色的秦腔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小漾“新年换新衣”,一身传统的中国风红色服装新年氛围十足。本周六晚8:10,迎财神、庆冬奥一起感受浓浓中国年。

2.jpg

秦岚庙会局偶遇熟悉的味道

王鹤棣为美食送上最强音浪

新年庙会局,“探店小能手”秦岚变身美食探测仪,精准定位各地美食。在众多小吃中,是什么让本人亲自认证的“吃货”秦岚直呼是“熟悉的味道”?当乐山小伙王鹤棣遇到家乡美食,为何会送上“最费嗓子的钵钵鸡”称号?为了吃到免费的美食,“恭喜你发财”高音挑战和二米二高抬腿挑战正式开启!无论是一声更比一声高的超强音浪,还是满屏“无处安放”的大长腿,都让观众们爆笑不止,他们究竟能否挑战成功呢?

3.jpg
4.jpg

周笔畅新歌首唱展现多面魅力

音乐创作局花式改编欢乐不停

实力唱将周笔畅在《你好,星期六》的舞台上带来了新歌《欢迎光临》的首秀,三种身份状态切换自如展现出多面魅力。随后,在温馨的氛围中,周笔畅、王鹤棣、林一分享了自己的宅家趣事。在听到连上电线的植物“发声”后,他们更是变身欢乐“电线人”,在现场玩得不亦乐乎。为了改编2022新年特别版《大家一起喜羊羊》,大家纷纷搜寻节目现场能发声的物件。垃圾桶、微波炉、玩具等家居用品纷纷加入“合奏”,这首经典歌曲会被怎样重新演绎呢?

5.jpg
6.jpg

酷炫滑雪局惊喜上线助力冬奥

熊梓淇林一挑战高难度抓板动作

伴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顺利开幕,《你好,星期六》也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滑雪局。何炅、王鹤棣、布瑞吉等特地换上了专业滑雪服并集体亮相,帅气吸睛的装扮和冰雪主题的舞台置景,把现场变成了“冰雪T台”。

7.jpg

在“滑雪拍照”环节中,节目特别邀请了前国家队单板滑雪运动员王雪梅,为大家示范滑雪动作。布瑞吉率先进行挑战,被何炅笑称“像只灵巧的麻雀”。熊梓淇紧随其后,“神级”表情管理让大家给出了高分。而全场首个满分则被周笔畅轻松拿下,是什么样的完美表现让评委团大呼“没有办法”,最后出场的林一能否延续好运获得满分呢?冰雪大礼包又会花落谁家呢?现场更有林一带来的综艺舞蹈首秀《雪落下的声音》,他身着一袭中国风白衣,用行云流水的舞蹈将观众带入了如梦似幻的意境中。

本周六晚8:10,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与你一起欢度新春,共赴冰雪之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