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雷恩菲尔德》北美定档 尼古拉斯·霍尔特与尼古拉斯·凯奇主演

明星 电影界    2022-02-27 20:31

尼古拉斯·霍尔特、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新片《雷恩菲尔德》定档2023年4月14日北美上映。霍尔特饰演雷恩菲尔德,凯奇饰演吸血鬼德古拉。雷恩菲尔德在布莱姆·斯托克的《德古拉》原著中是精神病院的一名囚犯,他被认为患有妄想症,但实际上他是德古拉的仆人。

电影《雷恩菲尔德》北美定档 尼古拉斯·霍尔特与尼古拉斯·凯奇主演

这个形象也多次出现在电影中,包括1992年版的《吸血僵尸惊情四百年》,Tom Waits出演雷德菲尔德。

本片由克里斯·麦凯(《明日之战》《乐高大电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执导,想法来自罗伯特·柯克曼(《行/尸走肉》) ,瑞恩·雷德利(《瑞克和莫蒂》)担任编剧,背景将设定在现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