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绵阳站路演 观众热情高涨影厅气氛火热

明星 e线资讯 2022-02-16 16:47

爆笑喜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由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马丽、魏翔领衔主演,陈明昊、周大勇、黄才伦等主演,艾伦友情出演。2月15日,主演魏翔、周大勇抵达绵阳与观众近距离交流互动,倾听观众映后感言,共度元宵佳节。路演现场观众发言不断,纷纷送上诚挚的鼓励和祝福,影片主创悉心回馈观众的热情,掌声阵阵气氛火热。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绵阳站路演 观众热情高涨影厅气氛火热

各行业观众有爱互动 用心表演获观众祝福

此次路演来到了魏翔的家乡绵阳,绵阳人民以场场爆满的实际行动来欢迎魏翔回家。影片凭借演员出色的专业功底和笑料不断的剧情,收获了观影现场此起彼伏的笑声,氛围热闹之极。在映后互动环节,影片主演魏翔、周大勇现身影院与观众近距离交流互动,受到大家的热情欢迎,观众们纷纷起身发言,影片主创也逐一回复,场面一片火热。任教于魏翔母校的观众发言称“每次看到你的作品,都会替您感到骄傲,也为您的成功感到特别的高兴”,魏翔连连道谢,表示“我就是一个普通的演员,能有现在这个作品,是所有好朋友的帮助和全国所有的观众对《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的支持。”现场观众被魏翔对演艺的热爱与执着打动,表示“从魏成功的眼睛里,能看到演员对梦想的那种真正的发自内心的光。”此次前来观影的退伍老兵称赞:“我今天看到魏老师的表演,最大的感觉就是他用情在演,用心在演。”更有医务工作者表示:“我今天刚下大夜,刷这个电影已经三次了,我特别喜欢你,希望老师的事业越来越好,祝您第一个男主角票房大卖。”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绵阳站路演 观众热情高涨影厅气氛火热

魏翔诚挚发言回馈少年记者 四刷观众现场送信

在映后互动过程中,现场不乏小观众的踊跃发言,其中就有小记者的奶萌发问“魏叔叔,我们当中也有很多的小朋友以演员为梦想,你可以送几句话给他们吗?”对此魏翔走心回答“首先要知道演员这个行业跟其他的手艺活没有什么区别,都是靠时间堆积一门手艺去家糊口的,就是手艺人。如果你可以把现实和理想交织在一起,那是莫大的荣幸和幸福,在追逐的过程当中你就不会感觉到苦了,因为你喜欢这行,要从喜好出发。”更有四刷观众现场送信给魏翔,表示:“我真的特别喜欢这部电影,在这部电影里面被您的演技所折服,每一次在电影里面看到您的时候,我都会告诉别人说这个人叫魏翔,是我们绵阳的,我太骄傲了。”观影笑声不断,映后掌声不断,观众的热情点燃了现场氛围,魏翔频频感谢观众的支持,并表示“这是我之前不敢想的,是人生当中可遇不可求的事情,我要好好珍惜。”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绵阳站路演 观众热情高涨影厅气氛火热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绵阳站路演 观众热情高涨影厅气氛火热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西虹市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阅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口西虹胡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