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子义《送一百位女孩回家5》谈过往经历 鸟鸟直言自己因内向错过许多机会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16 16:47

娱乐中国讯 2月16日,《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五季正在搜狐视频热播,改版后的第五季节目聚焦生活中常见的压力与话题。在同一单元话题下与两位性格迥异的女孩对话,看见不一样的选择与生活态度。在节目第一单元中,孟子义与鸟鸟展现出了两种社交态度,向大众展示出不同性格女孩在社交话题下的焦虑与担忧。

本期节目,观察者丁丁张与“社交高山”孟子义、“社交盆地”鸟鸟进一步互动,参观孟子义在北京的家,同鸟鸟一起前往脱口秀表演现场。在丁丁张的陪伴下,孟子义与鸟鸟逐步打开心防,面对镜头展现出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1.jpg

孟子义正面回忆争议 直言做得不好就该被骂

曾因综艺表现深陷负面舆论的孟子义,再谈起自己身上的争议话题,大方表示过去的自己做得不够好就是应该被骂。她回忆起自己五年前的综艺表现,坦言自己确实不好,也愿意为做错事付出代价。提到此前网络热议的“改妆风波”,孟子义也认真向丁丁张还原了当日场景。虽然被误解时孟子义选择第一时间发声澄清,但收效甚微。倍感委屈的孟子义却没有崩溃,选择自我调节,并开始尝试学习与争议同行。

自出道以来就饱受舆论影响的孟子义也磨练出来一颗大心脏,经历过几次争议的她也变得成熟。在节目中她向丁丁张表示自己只想“追求简单的小快乐,做个快乐的,同时给身边人带来快乐的人。”不再因为恶评崩溃,学会与自己和解,看上去脆弱的“小女生”孟子义早已成长为拥有人生智慧的“大女主”。

3.jpg

鸟鸟因内向失去很多机会 希望向大张伟道谢

性格内向的鸟鸟在节目中也难得展露自我,坦言自己内向的性格也会让自己失去一些机会。谈起自己在《脱口秀大会4》中的表现,热爱脱口秀的鸟鸟忍不住落泪,并向丁丁张分享了自己在节目录制中最大的遗憾。节目录制全程大张伟都对鸟鸟多有照顾,但最终鸟鸟却因害羞而未能向大张伟道谢,鸟鸟提起此事还觉得十分惋惜。

细腻敏感的鸟鸟在对待工作时也更容易感知到观众的情绪,当自己的段子未能收获大众认可时,鸟鸟也会感到沮丧与懊恼。在回程的路上也会与丁丁张一起讨论自己的创作内容,希望用不断的自省与自我调整创造出更好的内容,回馈一路支持自己的团队与观众。

4.jpg

无论是深陷舆论的孟子义,或是不擅言谈的错过机会的鸟鸟,不同社交标签下,她们都主动拥抱生活,用真诚向上的态度展开社交、直面人生。但面对争议与质疑,这两个女孩又会做出怎样的应对?今晚18:00,搜狐视频《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五季第二期,看见“社牛”与“社恐”的成长故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